Pages

Dec 17, 2013

itea茶葉禮盒 2014過年伴手禮推薦?愛泡茶媽媽收到超歡喜的養生茶葉?


itea茶葉禮盒 2014過年伴手禮推薦?愛泡茶媽媽收到超歡喜的養生茶葉?
過年即將來臨,也許有人提早回家探望父母,
此時,絕對少不了伴手禮盒,
如果家中父母有喝茶的,那送茶葉禮盒最適合,
特別是現在天氣冷,最適合喝茶來暖身、養身!
而市面上茶葉很多,近年來很受歡迎的,
就是itea我茶茶葉!
itea我茶茶葉,從祖先一直到現在,已有150年種茶歷史,
所以可說是茶博士,種出來的茶相當好喝!
itea我茶茶葉生產一貫化,從茶園管理、茶葉生產、茶葉製作、品質篩選及茶葉包裝都有專業人員層層把關負責。
iTea茶到福到禮盒
iTea 我茶到、福就到
外盒以倒「福」字象徵福氣到~
拉開抽屜式設計的內盒馬上就看到,倒著的「茶」字和倒著的「福」字,也就是「我茶倒、福就到」的好兆頭。

◆茉莉香片(50公克)
產自台灣南投,特選摘頂級茶葉春冬兩季嫩芽,加入天然茉莉花燻製而成,完全不添加香料,沖泡之後,滿滿茉莉花香與茶香味撲鼻而來,是飯後解膩的最好選擇。

◆蜜香紅茶(50公克)
產自台灣南投,精製條形茶,茶湯為淡紅赭色,含有天然蜜香,最適合清飲,完全品嚐其香氣及獨特口感,無需添加奶精或砂糖潤色。特殊台灣紅茶香氣,讓人品嚐後久久無法忘懷。

◆翠玉烏龍(50公克)
產自台灣南投,翠玉烏龍茶為西元1981年由茶葉改良場培育出的茶種,所謂「入口回甘、清香撲鼻」就是翠玉茶的典型特徵,喉韻特佳更帶有淡淡的天然花香。

◆凍頂茶梅(100公克)
風斗櫃青梅加入凍頂烏龍茶汁,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品茶時的絕佳搭檔,酸酸甜甜好滋味,讓您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更多詳細   itea茶葉禮盒   請點我






茶葉禮盒紙盒工廠    天仁茶葉禮盒 茶葉禮盒包裝    中秋茶葉禮盒 茶葉禮盒設計    茶葉禮盒工廠 茶葉禮盒 推薦    wedgwood 茶葉禮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