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25, 2013

enjoy101隔尿墊嬰兒環保防水尿墊小資新手媽咪超愛?電價漲省錢購?


enjoy101隔尿墊嬰兒環保防水尿墊小資新手媽咪超愛?電價漲省錢購?
最近10月聽說第二波電價要漲,
不少店家、老百姓都在抗議,
剛生完小孩的新手媽咪,更是得省錢養小孩啊!
不過雖說基本的嬰兒尿布還是有,
但不可能讓小朋友包整天,特別是晚上睡覺,

媽媽們常會不讓寶寶包尿布,

讓小屁屁透氣一下,但又怕寶寶尿床,

這也是環保嬰兒尿布墊如此受歡迎的原因!
其實,環保嬰兒尿布墊好用的品牌有很多,
像最近小緁發現不少網友在推薦的,
就是這款超省錢的嬰兒防水尿墊--enjoy101隔尿墊

enjoy101隔尿墊最厲害就在於,防水力、止滑力、吸水力強,
就算尿量大也不易滲透過去,
此外,寶寶最怕塵螨,
所以enjoy101隔尿墊是可以高溫100度C清洗殺菌的,
有些雜牌防尿墊是不能高溫洗,而且還會滑動,
甚至不能曬、不易乾,所以防尿墊慎選品牌很重要的!
詳細可看enjoy101隔尿墊 與他牌尿布墊差別比較:


 ▶▶▶▶更多詳細  enjoy101隔尿墊  請點我


網友試用心得:  (本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體驗]ENJOY101隔尿墊-呵護寶寶舒服換尿布  /千千媽咪
 
最喜歡看著小瀅瀅熟睡的模樣,看著熟睡的臉龐,尤其看她睡覺時翹起的小腳腳....厚厚~~金架伍告勾錐唷~  
小瀅瀅出生時因胎盤早期剝離緊急開刀,術後因為坐起幫瀅瀅換尿布時傷口疼痛,體貼的老公在我月子期間尿布一直都是他換的居多,我很喜歡看老公幫小瀅瀅換尿布的感覺,畫面看起來好溫馨唷~  
不過溫馨畫面也有變調的時候,哈~有次老公幫小瀅瀅換尿布,這時她竟然同步”噴尿”嚇的老公大叫 ,也把被單給尿濕了,我則在一旁忍不住笑了出來,也要幫忙善後~
不過要比慘,我比老公還慘,有次換尿布時這小妮子竟然噴屎...  
哇哩咧~是噴屎唷~真的誇張到不行,讓我手忙腳亂到昏頭啊!幸好平時床上多鋪一件被單,只要將被單拿起來洗!馬上發現馬上洗還ok!
是說有天早晨瀅瀅醒來沒,和她一起躺著,看她舞動雙腳,當聽到她屁聲夾帶著水聲,知道她ㄜ便便囉~
有了幾次換好尿布後她又再ㄜ的經驗(還曾一連換3次尿布哩~),索性等個5分鐘再換,當我起身準備換尿布時突然大驚....我滴媽啊~~~她的便便漏出來了....
咳(清喉嚨)~
正在吃東西的朋友請將滑鼠快速往下拉,底下為真實發生事件!
因為喝母奶的嬰兒便便都是稀稀水水的,打上馬塞克!
是說~這小妮子還一臉無辜淡定狀....  
當我慶幸我有多舖一件被單在床上時,一翻開....
晴..天..霹..靂....  
雖然多加一層被單,不過它完全沒有防水功能,整個滲透進去連底下的床單也溼了,雖說~平時多加一層可以方便被單髒時清洗,不過卻不能隔尿或...屎!所以隔尿墊是家中有小小孩的必備用品啊!
小貝比的皮膚細緻,所以防尿墊除了防水,表層要觸感柔軟能吸水,能用清潔劑清洗後重覆使用,而且放在床上時不要滑動等等....
ENJOY101抗菌防滑超柔矽膠布嬰兒隔尿墊,它的設計以媽媽們的想法為出發點,全部都幫我們想透透囉~
ENJOY101隔尿墊  MIT台灣製造 
榮獲2012 法國發明展 銅牌獎

尺寸: M尺寸(50*70cm) L尺寸(60*90cm)
產品特點有:
止滑.吸水.防水.耐水洗.可烘乾.可消毒.抗菌.好清洗.柔軟
和其它隔尿墊的差別
拿取時感覺到它的輕薄~
超薄柔軟可以舖在床單上,它是一體成形,也就是無車縫邊!
有些隔尿墊會有車邊,像我舖在床墊上的被單也有車邊,睡覺時被單滑動睡到車邊時會感覺到凸起不舒服!
ENJOY101抗菌防滑超柔矽膠布嬰兒隔尿墊有兩種尺寸,M尺寸方便外出攜帶,L尺寸方便居家使用,無車縫包邊的兩片也可以拼貼起來加大保護範圍。
像之前舖被單時因為被單沒有防滑功能,所以時常睡一睡就會滑動移位,ENJOY101隔尿墊底層使用矽膠材質,不只防水還能止滑唷!
表層使用蜜桃絨布,摸起來很柔軟呢~
它是針對嬰兒與長期臥床病人使用而設計開發出來的布料,不僅觸感要柔軟舒適、不斷毛、還要能吸水
將水倒到隔尿墊上做實驗
剛開始會形成一個水滴狀,慢慢的~水就被表層給吸收囉~
表層蜜桃絨布柔軟吸水,而且還挺吸水的呢~
用衞生紙一按就知道它吸了多少水囉!
翻開起來看,底層矽膠防水力強!
完全不會有滲漏,防止尿液污染床墊!
有了隔尿墊在換尿布時感覺更加安心,因為......這小妮子真的很會捉弄我,這天換尿布時她又突然的尿了出來(她又來個招牌無辜樣),是說~有了隔尿墊即使她突然的尿尿,雖然當下會"挫了一下",不過~我不擔心尿尿會滲透到彈簧床上而會手忙腳亂囉~
  
清洗也很方便,可以用水洗喔~  
懶惰的時候還可以放入洗衣機裡洗(放入洗衣袋可延長使用壽命)

也可以加入清潔劑洗的更乾淨(不能用乾洗或漂白劑.柔軟精!)
ENJOY101隔尿墊運用專利科技,可以用手擰乾然後曬太陽喔!
也可高溫88度C烘乾、殺菌,清除過敏原,或直接放入100度C熱水消毒,矽膠的止滑功能也不會消失喔!
材質輕巧柔軟,外出時也能輕鬆放在包包裡,不佔空間
現在就算是老公幫小瀅瀅換尿布,不再擔心因為動作慢而突然尿尿囉~  

隔尿墊不只小朋友換尿布時可以用,家裡有臥床長輩或月經來時可以充當保潔墊,或是坐月子時也能當產褥墊使用呢!可以清洗後重覆使用,不只經濟方便又很環保呢!等到小瀅瀅大到要戒尿布時,隔尿墊更是不可或缺的用品呢!  

有了隔尿墊,讓我們換尿布時好安心呢~







嬰兒防水尿墊, 防水尿墊推薦, 黃色小鴨防水尿墊, 拉孚兒防水尿墊, 防水尿墊 diy, 兒童防水尿墊, 卡通防水尿墊, cotex防水尿墊, 東京西川防水尿墊, 防水尿墊哪裡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