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26, 2013

旋轉式拖把挑選最重要條件?統用雙動力拖把組為何我大掃除伋要用?

【統用雙動力拖把組珍珠粉色系(1主拖把架、1脫水桶、1個專利絨布布盤)*1組入

旋轉式拖把挑選最重要條件?統用雙動力拖把組為何我大掃除伋要用?
最近大掃除,相信你也開始在找拖把,
不過你應該也有發現,統用雙動力拖把組比好X拖雙動力旋轉拖把貴三百,
如果是我以前,我可能會選好X拖,
但後來有過不好的經驗後,我都用統用拖把,
即使貴三百也值得!
主要原因伋是耐用!
我家那個統用360度離心式拖把已用了兩年,
都沒什麼問題,可是我聽過有人用X牌的,
才一年就開始要送修了!
而且統用雙動力拖把組保固三年,是全台唯一家敢保固如此久的,
大多拖把品牌都是保固一年!
小緁到現在都沒悔買統用拖把哦,
是大掃除的超強幫手^^

-

統用雙動力拖把組,更多改良優點內幕:

http://magicmop.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latest-1445-0-1.html?member=af000031113




統用360度離心式拖把,  統用拖把,  統用科技,  統用開發,  統用離心式拖把,  統用雙動力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