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1, 2011

腳臭襪推薦NUMEN奈米恩除臭襪,650種病菌強效消臭我最愛第一名?


腳臭襪推薦NUMEN奈米恩除臭襪,650種病菌強效消臭我最愛第一名?

腳臭似乎一年四季都會發生,特別是夏天、冬天情況更嚴重,
通常有腳臭、流腳汗的人,醫生會建議換雙透氣吸汗的腳臭襪、除臭襪!
以我穿過這麼多家的除臭襪來看,
(apure、snug腳臭剋星、cozyland、numen)
今天要分一家我穿過最好穿的腳臭襪、除臭襪品牌,叫NUMEN奈米恩除臭襪!
(詳細可到NUMEN網頁去看:http://numen.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為什麼我說這NUMEN奈米恩除臭襪是我穿過最好穿的除臭襪?
其實若要說吸濕排汗、除臭效果,各家都差不到哪去,
唯獨舒適度是我個人覺最舒服的,
最主要是它的針織密度,可說是全台最綿密緊實的除臭襪,
它光一雙除臭襪就採用220針下去織,所以所以非常綿密服貼,
而且襪子利用萊卡彈性紗,所以彈性相當好!
另外就是,因為它利用奈米銀製造的,
所以可以有俢抑滅650多種病菌,達到強效消臭的目的!!
記得我今年夏天為測試,曾連穿5天,結果襪子只有一點點味道,
如果是一般襪子早臭死了!!
另外,當初會買這家襪子的原因也是,它有7天無效退費的保證!
(真的哦,就算你穿過一雙,不滿意一樣能退!)

來看看網友試穿的心得:
苦工作一天回到家的老公,一進入房間沒多久...

我:「老公! 什麼味道? 好臭喔!」

老公:「我的腳。」(我)

每天,老公一下班回來,除了身上的汗酸味之外,就屬腳臭最令我感到頭疼。

他持續買了N年的NXKE牌的機能襪,價格不低,整體感覺也不夠nice;

腳底容易破、束口容易彈性疲乏鬆掉,還外加洗過晾乾之後會「硬梆梆」滴。

老公工作很辛苦,整日走動頻繁,最近剛好遇到一堆襪子破光光的窘境;

為了體恤他,想來幫他找可以「除臭」又能穿得健康舒適,且不會有上面那些問題的機能襪子之際,

很幸運的因為報名了可以免費拿「機能健康襪」的活動而得到試用商品的機會!

這是由奈米恩國際有限公司舉辦的「炎炎夏日~味道總是五味雜陳?自身鹹魚味Out!異味一瓶解決!」的商品試用活動喔!


收到包裹,打開一看~
1包裹.jpg


有兩樣商品讓我們試用喔!

1.NUMEN機能健康襪

2.NUMEN瞬效型光觸媒
2包裹內容物.JPG


首先拿起NUMEN機能健康襪來拍拍它外盒特寫。

盒子正面可以看到空洞設計的地方,襪子可以讓我們觸摸得到喔!

盒子上方開蓋處有MIT台灣製微笑標章的貼紙封口喔! (我愛MIT)

盒子側面有寫著「奈米銀、光觸媒、遠紅外線」三效合一‧機能健康襪的字樣

盒子背面有詳細的商品說明,超短筒運動襪-
氣墊襪採高密度176針,

32支精梳棉雙股85%,萊卡彈性紗15%,毛巾底,網狀織法超透氣


整雙具有抗菌除臭,促進循環之功效,機能纖維用料為奈米銀[5nm]80%,光觸媒7nm]10%,遠紅外線[7nm]10%。

「哇! 襪子也能那麼有學問喔!」(這是心中驚嘆的聲音)
3襪子盒外觀.jpg


打開襪子盒,我們拿到的試用商品是「超短筒運動襪(厚底)-黑色」

給它拍一下左右側面的特寫,摸起來的質感滿nice的唷~
4襪子盒空洞設計.jpg


襪子的腳踝處(側面)有NUMEN的Logo,

束口處是我滿在意的地方,所以手伸進去試試鬆緊度;

另外,腳掌中心部位,有機能設計,是我老公愛穿機能襪的重點,

因為他說穿有這種機能的襪子還滿舒服的。
5腳腹機能設計.jpg


我的好奇心驅使之下,讓我翻到了內面。

沒想到,真令我驚訝的是,果然台灣人誠懇老實的稱號不是蓋的,做的品質真的好棒!

沒有許多不該多出來的「雜毛線」,內面與外面看起來好似只差在Logo讓我可以清楚分辨出來呢!
6襪子內面.jpg


Logo車工真精細、腳趾部份沒有一條厚厚的線,

我穿襪子的經驗是,如果有一條線在那,感覺很不舒服,

束口部分可見為寬版鬆緊帶,車工細得沒話說! (超nice~)

看樣子,穿起來應該會很舒服喔!
7襪子內面2.jpg


下面這張圖是拿到襪子隔天的晚上了。

老公下了班,依舊先回到房間,廚房忙完回到房間的我,不知老公回來了,因為,沒有臭臭的味道!

心想,我不相信! 鼻子馬上碰觸他穿在腳上的襪子猛力聞了聞,

My god~! 真不敢相信自己鼻子聞到的,居然一丁點臭味都沒有耶!

先幫他拍完腳穿著NUME機能健康襪的模樣再說。
8超短筒運動襪(厚底)-黑色.jpg


襪子穿起來的模樣還挺好看的,連自己都想穿了。

趕緊請他脫下來,我還要再聞個夠! 「真的!! 一點臭味都沒有耶!!」

我與老公確認:「你還是穿每天穿的那雙鞋嗎?」他答:「是啊!」

好吧! 後面還有幾個關要過喔! 先把它丟到洗衣機洗過、晾乾再說!

下圖,是我把老公平時穿的NXKE牌的機能襪子與NUME機能健康襪洗後晾乾的比較

左上圖可見,中間那隻NXKE襪子束口處已經開始有點鬆囉!

右邊兩圖可見,NXKE襪子洗過晾乾的模樣已經走樣,內面還有露出許多雜毛線,我心想,這樣穿起來會舒服嗎?

左下圖是NUME機能健康襪,洗後晾乾,外內面沒注意看好像都是同一面,

且型沒跑掉,只有前方(腳趾處)有些白色毛球,因為與鞋子摩擦產生的。(NXKE牌的也有)
9奈米恩除臭機能襪vs知名品牌NXkX運動機能襪比一比.jpg


下圖是想證明我說的NXKE牌易破的實景。

還有就是NXKE牌襪子洗後硬梆梆,真令我感到不舒服,也替老公心疼,

買了價格不低的襪子,穿起來還不舒服,怎麼值得?!

NUMEN機能健康襪深得我心之處是,以上我頭疼的地方通通沒有耶!

洗後還是依舊柔軟、穿起來舒適,且沒有臭臭滴,真的好有效!
10NXKX牌品質待加強.jpg

襪子部份,我家老爺已經穿過3次以上了,洗過晾乾也已2次以上了,

還是依舊保持著像新襪子般的柔軟、依舊沒有臭味產生、型依舊沒有走樣、穿起來依舊那麼舒適;

這是肺腑之言,畢竟,襪子是消耗品,也是必需品,非買不可的情況下,貨比三家絕對不吃虧,

再加上,自己親身「體驗」之後,穿了3次以上還是沒聞到臭味的驚艷感受,是深得我心的最大優點!

我想,我已經替我家老爺找到適合他穿的襪子了!




-
NUMEN奈米恩除臭襪,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numen.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腳臭怎麼辦,除腳臭,腳臭的原因,腳臭剋星,腳臭消除,腳臭和香港腳解決方法,冬天腳臭,腳臭不再來,腳臭襪,除腳臭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