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1, 2011

冬天除腳臭襪推薦,NUMEN抗菌除臭襪220針超級吸濕排汗襪?


冬天除腳臭襪推薦,NUMEN抗菌除臭襪220針超級吸濕排汗襪?

我知道有不少人都會買那種十幾塊的襪子穿,
但這種襪子雖然可以穿,但說真的完全沒保護作用,
腳臭消除、吸濕排汗的功能更不用說,
穿這種襪子只會加重香港腳情形!!
目前我穿過幾家腳臭襪,比較好穿的我首推NUMEN抗菌除臭機能襪,

(詳細可到NUMEN網頁去看:
http://whitehippo.net/redirect.php?k=f44cdb2ad0c2327df8c6d5370d55f74d
這家我最地方就是腳臭襪針織超綿密,光紳士襪就高達220針,
(目前業界除臭襪針數最多!!),
所以NUMEN抗菌除臭機能襪吸濕排汗力非常強,而且很舒服!!
至於除臭力我曾連穿5天也只有一點小臭味,除臭力也很強!
不過它的襪子太短是一大缺點,可能我不愛穿短襪吧XD
也有長的啦,可以去NUMEN抗菌除臭機能襪的網頁看

cats.jpg


自從脫離職場,當了全職媽媽之後........
我似乎開始很少穿襪子及鞋子,經常都是涼鞋或是勃肯拖鞋到處趴趴走
一方面是方便,另一方面是我有"隱疾"
就是手汗及腳汗啦~~~~~~~~
平常如果真的不是很熱的天氣,我通常不太會流汗
但只要一流汗,就會通通從手、腳狂瀉而出,像大雨一樣
手的部份頂多影響作事,但腳的部份就尷尬囉........
如果穿鞋子悶在裡面,沒脫鞋子就算了,遇到要脫鞋的情況,令人
那味道真不是普通的臭&糟,再美好的形象就會毀於一旦!
因此我都會盡量讓雙腳保持通風狀態,除非必要時才會穿包覆腳的鞋子


那一定會有人覺得納悶說,現在市面上那麼多強調除臭的機能襪
去買來穿穿看不就解決了嗎?
沒辦法!我秉持著勤儉持家及小氣主婦的心態
叫我買一雙上百元以上的襪子來穿,實在是下不了手


這次剛好有這樣的機會可以體驗,當然不能錯過囉~~~~~



cats1.jpg
強調三效合一的NUMEN除臭機能健康襪

奈米銀5nm
其功效可抑滅650多種病菌,強效消臭
在正常使用下永不消退,不會產生抗藥性,屬永久長效型。

光觸媒7nm
可見光應答之技術突破,有光線就能激發氧化還原,殺菌除臭,並有自潔功能。

遠紅外線7nm
具有超強穿透力,深入皮下3-5cm
具溫熱促進循環,活化細胞,腳底按摩之功效。


獨特織造披覆技術,吸濕排汗,耐磨好穿,襪中極品


光看這包裝上的介紹,就覺得這雙襪子好「威」啊~
尤其又是奈米科技製造的,想必一定很好穿
重點是要愛用國貨啦!要記得認明mit台灣製微笑標誌!

cats2.jpg


我收到的是"超短筒運動襪",採用176針織法,毛巾底
網狀織法超透氣,32支精梳棉85%彈性紗15%


平常我自己買的襪子也都是屬於毛巾底的短筒運動襪
因為比較能夠吸汗,但沒有像NUMEN這麼多的功能性
所以想當然爾~脫下鞋子一定是臭到不行

這雙襪子的長度非常符合我個人的喜愛及需求
我不喜歡穿很長的襪子,覺得勒在小腿上很不舒服



cats3.jpg


毛巾底的材質,獨特的織造披覆技術

對腳的舒適度及包覆性很不錯,而且我穿在腳上的時候
一直覺得雙腳都很溫暖,我想應該就是它的遠紅外線功能吧!

至於臭味的部份,效果也是滿不錯的
脫下鞋子不會再薰昏自己了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我買的那種幾十塊錢一雙的襪子
根本可以丟到垃圾筒裡去了
好的襪子讓你香香、飄飄欲仙,壞的襪子讓你遺臭萬年...............



cats4.jpg


再來登場的是........讓我覺得很神奇的NUMEN瞬效型光觸媒
從來沒用過這種東西的我,對它抱持懷疑、納悶
怎麼可能用這罐噴一噴,就可以抗菌除臭
待我實驗看看,馬上就能見真章!

cats5.jpg
使用方法:直接噴灑於臭源或需殺菌處,例如鞋子、鞋櫃、衣櫃
、冷氣過濾網、汽車內........等。

注意事項:本產品非治療劑,勿使用於人體或寵物,但安全無毒、
無刺激性非固化,屬短效型。

cats6.jpg

噴灑時無色無味,不像有些除臭劑有些刺鼻的味道


而且強調安全無毒,讓人用起來比較放心
畢竟居家環境要使用的東西,還是要小心謹慎的好


我拿來實驗噴灑於汽車內、廚房及廚餘回收桶

平常小鼻妹常會在車內吃東西,久了難免會有味道
而且車子都是處於密閉狀態,味道要完全散去是很難的


廚房只要有下廚作飯、炒菜,雖然有抽油煙機幫忙
但不可能完完全全沒有殘留油煙味,為了不要讓家裡一直烏煙瘴氣的
瞬效光觸媒這時候就派上用場了!

另外,為什麼要噴灑廚餘回收桶呢?
雖然有沖洗過,而且也用洗碗精之類的清潔劑處理
但總是會殘留味道在桶子上,我實在是很受不了
便拿來實驗看看,效果證明........還算不錯!有稍微減輕難聞的臭味

這二樣產品,整體使用起來.......感覺還滿優的!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買來用看看。

瞬效光觸媒的使用範圍很廣,只要覺得有臭味、異味的地方都可噴灑
不過最主要千萬不要用在"活體"的東西上面唷


-

NUMEN抗菌除臭機能襪,馬上點此體驗7天了解更多:
http://whitehippo.net/redirect.php?k=f44cdb2ad0c2327df8c6d5370d55f74d 
(7天保證無效退費)





腳臭怎麼辦,除腳臭,腳臭的原因,腳臭剋星,腳臭消除,腳臭和香港腳解決方法,冬天腳臭,腳臭不再來,腳臭襪,除腳臭的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