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3, 2011

抗菌除臭襪推薦NUMEN奈米恩除臭襪,11度寒流室內保暖除腳臭的驚喜?


抗菌除臭襪推薦NUMEN奈米恩除臭襪,11度寒流室內保暖除腳臭的驚喜?

腳臭除臭襪哪一種比較好?
就我今天穿過這麼多家除臭襪品牌來看,
其實有很多家都不錯,其中NUMEN奈米恩除臭襪給我印象最深刻!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穿NUMEN奈米恩除臭襪,
當時我是在夏天穿的,所以除了感覺除臭功能及透氣功能外,
(NUMEN是利用奈米銀及光觸媒除臭、抗菌,抑滅650種病菌強效除臭,這很厲害)
今天寒流11度我再度拿出來穿,竟然意外的發現,
NUMEN奈米恩除臭襪竟然還有保暖的功能!!!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NUMEN奈米恩除臭襪它的精梳棉針織數高達176(運動襪),
所以比一般襪子更厚,更綿密,所以當然更保暖!!
這是我的一個意外發現,所以我冬天是穿NUMEN了,
其他牌較薄的除臭襪,還是先收起來吧!!


-
NUMEN 除臭機能襪,馬上點此體驗7天無效退費:
http://numen.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apure除臭襪,雪夫除臭襪,斯傑利除臭襪,cozyland除臭襪,apure除臭襪門市,apure 除臭襪訂購單,epure除臭襪,物理除臭襪,抗菌除臭襪,健康除臭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