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3, 2011

cozyland除臭襪平價除臭襪子超強伸縮襪口,為何我把apure除臭襪收起來?


cozyland除臭襪平價除臭襪子超強伸縮襪口,為何我把apure除臭襪收起來?
腳臭很多醫生都會推薦除臭襪,
但市面上除臭襪品牌超多種到底要穿哪一種好?
其實很多品牌都不錯,但還是要自己體驗試穿的才更準,
你看網友的試穿心得真的都是參考而已!
像我最近有穿到一款藝人小馬代言的cozyland除臭襪,

這款除臭襪可說是相當平價健康的除臭襪子,
它的除臭及吸濕排汗效果還真的不錯,
我連穿三天不洗,襪子不怎麼會臭,
而且可以用清水或肥皂清洗,
不過它說的遠紅外線這我倒感覺不出來XD
另外,它的襪口我要特別推薦一下,伸縮彈性相當好,
不像apure除臭襪,我穿8個月襪口鬆鬆的
(我那雙真的是有鬆,可不是攻擊apure除臭襪哦!)
不過cozyland除臭襪有一缺點是,它冬天似乎不能保暖,
這是它小小可惜的地方!
但你還是可以試穿cozyland除臭襪看看,
反正它是除腳臭無效退費的哦!


-

▶▶▶▶更多詳細  cozyland除臭襪  請點我







apure除臭襪,雪夫除臭襪,epure除臭襪門市,斯傑利除臭襪,apure除臭襪哪裡有,pp負離子除臭襪,除臭襪推薦,抗菌除臭襪,物理除臭襪,除臭襪 團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