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1, 2011

台商翁莉莉利用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商業英語的賺錢秘訣?


台商翁莉莉利用tutorabc線上學英文學商業英語的賺錢秘訣?

又一個tutorabc線上學英文成功案例,
英文真的超重要,如果你專業強敗在英文,
你永遠賺不了外國人的錢!!
廣州市金銀珠寶商會的名譽會長翁莉莉,
「現在世界各地企業、幾乎都到大陸去了,英文不強是不行的。很多時候如果英文講不到位,生意真的會作不下去。」
我們來看看為什麼台商之光翁莉莉,要選擇tutorabc線上學英文的原因:
http://www.tutorabc.com/testimonial/play_video.asp?name=%u7FC1%u8389%u8389&video=wong_li_li.wmv


翁莉莉,廣州市經營珠寶商會首位女性名譽會長,她是珠寶世家第二代,也是兩岸開放以來,極早進入中國大陸市場披荊斬棘的首批「台商」。中國大陸近年改變快速,
從世界工廠一躍成為「全球市場」。翁麗麗的珠寶連鎖事業,也跟著中國市場的轉變起了劇烈變化。

「現在世界各地企業、幾乎都到大陸去了,英文不強是不行的。很多時候如果英文講不到位,生意真的會作不下去。」

雖一直找方法維持英文實力,但工作時間晚、不定時、常出差的工作型態,讓翁莉莉始終找不到可以長期有效學習的管道。無意瞥見商業雜誌,翁莉莉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報名了TutorABC,沒想到竟是出人意外的驚喜:「以前總是找不出時間學英文,現在無論我在國外出差、在工作空檔,或下了班洗好澡,都可以用零碎時間,輕輕鬆鬆每天跟外籍老師面對面上課,我反而學的更專心。而且我覺得跟TutorABC不同國籍的老師在線上真人對談,其實就跟我實際接觸外國客戶一模一樣,一點距離也沒有。」

「現在碰到老外消費者,除了專業術語,我還可以聊很多不同的東西,把客人變成朋友,我覺得對我事業上實在有很大的幫助。」「我覺得現代很多人的狀況都跟我一樣,如果不是有TutorABC,我真的不知道像我們這麼忙碌的人還有什麼學英文的好方法,我碰到朋友一定都會推薦。」
從隻身赴中國努力打拼的台商,變成站穩中國的首席商會女會長,翁莉莉找到了有效學好英文的方法,起飛的事業在每天鳴鈸的中國早晨,精彩上演。
-


tutorabc線上學英文,1分鐘填表免費試聽:
http://tutorabc.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tutorabc線上學英文,tutorabc費用,tutorabc評價,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tutorabc收費,tutorabc學費,tutorabc價錢,tutorabc價格,tutorabc退費,tutorabc麥奇數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