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2, 2011

線上學英文最多名人推薦快速學英文的方法,網路看A片大材小用?


線上學英文最多名人推薦快速學英文的方法,網路看A片大材小用?

近年來在我長時間觀察學英文市場,
我發現,真的愈來愈傾向線上學英文會話
就連我身邊已當上電子業的主管好友,
也常喊沒時間學英文,因為通常下班已經10點多,
索性後來利用線上學英文,因為能配合他的時間,
反而學的更快、更精進!
像最近線上學英文很熱門的tutorabc,
就是超多人、甚至名人、藝人、大老闆都推薦的線上學英文會話方法!!
有哪些名人?
兼職藝人 國際導遊證照準備中 李佳蓉
「TutorABC多元的課程選擇,更猶如豐富的藏寶庫,我現在有空時最期待的事情,就
是上TutorABC的英文課。」
「不同國籍的顧問,讓我漸漸習慣不同的口音,他們的經驗與見聞,讓我好像已經出
國好幾趟的感覺,TutorABC徹底滿足了我對外面世界的好奇心!。」
「我希望大家都能來試試這麼棒的課程,TutorABC把我帶到更高更寬廣的境界,提升
我的世界觀及視野,TutorABC,我真的很愛它!」 
--

退休英文老師/自閉症基金會理事長 陳金燕
「TutorABC提供了全美語真人學習環境,不僅能夠24H隨時上課,配合我的時間,全程
與外籍老師真人英文對話互動、小班制的上課方式,都讓我隨時盡情享受開口說英文
的樂趣。」
「像我時間這麼少的人,在家就可以跟世界各地的外籍老師直接講到話,每次上課都
接觸到以前沒想到的外國文化,在這樣easy的狀況下學英文,這種快樂真的彌補了我
過去的遺憾!我真的很感謝TutorABC!」
--
國際知名電子科技公司協理 陳嘉琳
「一直苦惱要用何種方法學英文,後來發現TutorABC上課很彈性,更重要的是『上千
位顧問』這點很吸引我,我要面對不同國籍的客戶,來自不同國籍的專業顧問正好訓
練我適應各種口音,也看到不同文化。我心想:這就是我要的!」
「在 TutorABC 我可以訓練自己用英文思考,這讓我信心大增,以後面對客戶,想要拉
近距離,頓時變得好輕鬆。」
--
真的太多例子囉^^
所以如果你真的有心學好英文,卻又沒太多時間,
強烈建議你利用tutorabc線上學英文會話,
它的24小時都能跟全世界英文老師學習的方法,
真的很讚,而且看你想學商用英文或生活英文,
都能按照你喜歡的去挑課,很棒~
不過記得一定要選一對一的課程,練習的機會才更多哦!
網路不是讓你用來看A片的,好好善用網路學英文,
真的可以省很多錢的^^

-
tutorabc線上學英文,1分鐘填表免費學英文:
http://tutorabc.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tutorabc&member=af000031113



tutorabc線上學英文,線上學英文 免費,線上學英文會話,線上學英文發音,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線上學英文 skype,線上學英文單字,線上學英文文法,免費線上學英文 kk 音標,初學者線上學英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