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5, 2011

線上英文家教非skype學英文,tutorabc一對一馬上教你正確英文?


線上英文家教非skype學英文,tutorabc一對一馬上教你正確英文?

最近我做英文補習班的國中同學跟我抱怨,
她們成人英文會話的學員人數,這一、兩年人愈來愈少,
經過她分析調查之下,才發現愈來愈多人都會使用線上學英文,
像是skype學英文、hitotor、tutorabc線上英文家教....等,
令她也開始思考是否要進軍在家線上英文教這塊!
事實上說真的,一般上班族想加強職場英文,
真的利用線上英文家教最方便,像我自己觀察也發現,
tutorabc線上英文家教真的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線上學英文方式!!

因為你24小時連上線就能學英文、不用擔心停車位、
不用浪費時間在通勤、不用擔心今天加班無法去上課、
而且在線上我們看的到英文老師,但講師看不到我們,
所以你可以放擔的大聲說英文,講錯也不丟臉,
還可以一對一馬上糾正你的錯英文!
我想如果你真的有心想學好英文又沒時間去外面補習班,
我想tutorabc線上英文家教,是不錯的選擇!
但你要記得,一定要大擔開口去講才會進步哦!!!


-

TutorABC線上學英語,免費試聽:
http://tutorabc.shop.conn.tw/form.php?form_code=tutorabc&member=af000031113






免費線上英文教學,線上英文教學 abc,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線上英文教學影片,免費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線上英文教學費用,線上英文教學遊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