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4, 2011

舒膚莉雙B亮采保濕精華保濕有效嗎?女網友秋冬保濕赤裸裸的告白?


舒膚莉雙B亮采保濕精華保濕有效嗎?女網友秋冬保濕赤裸裸的告白?

近來秋冬時節保濕產品超熱門,很女生都會在fashionguide討論,
今天我在fashionguide看到一款在保濕精華,評價算不錯,
特別是保濕能力很強,我查了一下發現,
叫做「舒膚莉雙B亮采保濕精華」。

舒膚莉雙B亮采保濕精華,我研究了一下發現,
它含有超珍貴的南極海醣蛋白!
南極海醣蛋白可是被稱為肌膚神奇的的青春能量,
而且是從千年冰河沉積物發現萃取的特殊醣蛋白,
含有可以在嚴寒環保護肌膚的稀有成份。
舒膚莉雙B亮采保濕精華另一特色是含多重保濕因子,
可深入修護肌膚,深層保濕!
無添加香料、香精、色素、酒精及Paraben類防腐劑

暱稱: 黎兒  時間: 2010/12/3 下午 03:52:04
看看 黎兒 的所有商品評價
檢舉不實投票
效果產生的速度
維持度
質地的觸感
吸收度
改善粉刺
改善粗大毛孔
氣味
推展均勻度
肌膚保溼水嫩
調理肌膚使油水平衡
舒緩肌膚發炎
肌膚緊實柔亮





這次收到的試用品是保濕精華
內外包裝的感覺滿簡單大方的,質感有出來。

質地是透明的凝膠狀,拍照拍不出效果所以就沒有拍了
我個人對於無香料的臉部產品比較有偏好
所以我很喜歡這款無香料無香精的這點

雖然說剛擠到手上時是凝膠狀態
但抹到臉上推開後感覺就像水一樣、變成液態了
而且很快就吸收、完全不粘膩

我的肌膚是T字部位油性的
通常洗完臉後1~2個小時內就會出油了
但用了這款保濕精華後,竟然能保持三、四個小時不出油
這一點我真的覺得滿神奇的

不過這是指在單擦此款保濕精華的情況下
如果之後還是有擦別的乳液還是會出油
所以不出門的時候,我早晚都只單擦此款保濕精華而已但有幾天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只擦這樣又會覺得有點乾
所以天氣冷的時候還是必需搭配乳液之類的
但若天氣不冷只擦此款保濕精華的確能讓我保持臉不出油的狀態


在商品說明裡有說到還可以改善毛孔和粉刺
這個部份我覺得效果還好而已
因為在使用期間我還是有長痘痘的情形

但針對調節肌膚油水平衡這個部份,我願意給滿分
而且願意再回購哦!



-
舒膚莉雙B亮采保濕精華,馬上點此體驗了解更多:
http://usimply.shop.conn.tw/list.html?member=af00003111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