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7, 2011

有氧漫步機長輩專用我媽好快樂?更年期婦女如何減重的絕招?


有氧漫步機長輩專用我媽好快樂?更年期婦女如何減重的絕招?

一般更年期婦女、婆婆媽媽常會有膽固醇過高,
身材發福的現象,到底更年期婦女要如何減重比較好?
其實很簡單,更年期婦女只要少看電視多活動、早睡早起、
足量有氧運動及低脂、低糖、低鹽、高纖的飲食外,
提高身體代謝率方法包括:肌力訓練、攝取足夠熱量、
適量碳水化合物、優質蛋白質、足量溫開水、
吃早餐及保持心情輕鬆、愉快。
自然就能瘦下來!!!
或者你可以像我媽一樣利用有氧漫步機來運動,
像下面這台,是我之前買給我媽的,
她本來每天都會去公園做,但實在太多阿公阿媽在做,
等太久,索性我買一台有氧漫步機給我媽!
我媽現在每天邊做半小時邊看家和萬事興,
她是說精神有好多了,而且腿更有力哦!!!
重點是我媽有點退化性關節炎,而太空漫步機完全不傷膝蓋真的很讚!!


-
太空漫步機,馬上點此了解更多:


太空漫步機,空中漫步機,有氧漫步機,雙人漫步機,動感橢圓漫步機,漫步機 減肥,阿姆斯壯漫步機,公園漫步機,單人漫步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