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31, 2011

淨水器推薦kappakun行動濾水器網友怎麼說,日本地震防災最佳逃難用品?

淨水器推薦kappakun行動濾水器網友怎麼說,日本地震防災最佳逃難用品?

自從日本福島311發生大地震引發海嘯後,

地震防災用品,瞬間爆紅,特別是飲用水的,

其中一款叫kappakun淨水器行動濾水器!



我們知道災難來時,一些基本糧食、水、小刀是必備用品,

但你知道行動濾水器也是超重要的配備,

很多日本災民,雖然有喝到政府救濟的一箱箱水,

但卻無法大口大口的喝,只因水中味道實在太重了!!

這個情況我們在2004年新潟中越地震的時候便有經驗,

因為日本政府為了飲用水安全(殺菌),而加入了大量的「氯」在送水車的水裏頭,

但是就算避免了細菌的侵蝕,卻無法避免「大量餘氯」對人體長遠的影響。

然而小小的kappakun淨水器卻有辦法在短短6~12分鐘就將餘氯消除完畢,

並在後續的4個月避免細菌孳生!!!



這也是kappakun淨水器在日本是「最受歡迎的防災商品」!!

目前在台灣,也有不少人已有預先準備,

因為天然災害何時會來不知道,等災難來了再準備已太晚了!

可別小看只有指甲般大小的kappakun淨水器,

它的除菌力與除氯力可是高達99.9%!!
-


kappakun淨水器行動濾水器網友怎麼說:



部落客強力推薦!再推薦!
部落客達人
阿議:
同事看到 我用的kappakun攜帶型淨水器,各個稱奇這小小東西竟然是淨水器,讓他們嚇了一跳

另外我把我用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倒給同事們喝看看,大家都說甘甜好喝
如果拿來跟公司的那桶裝水比,我的水簡直是人間好水
同事們各個跑來問我這小玩意去哪買的---看來大家都被這kappakun淨水器過濾過的水給吸引了..

小米亞:
因為自已做過實驗,可以更清楚的了解,kappakun 的 殺菌效果
淨水器

讓寶貝喝起來更加安心!
現在KAPPAKUN淨水器已經變成我們家必 備的一個商品瞜
外出一定會攜帶~
芃芃:
雖然給baby喝的飲用水 都 是煮沸過的

但是飲用水變涼後 為了多一道殺菌的程序 多一層保護
更重要的是讓飲用水喝起來 更 甘甜
所以我都會在寶寶的飲水杯中 加入 kappakun
此外準備寶寶副食品 (煮粥) 我也會用 kappakun淨化過的 水 發現寶寶更不會挑嘴

-

▶▶▶▶▶kappakun活水芯攜帶型淨水器,立馬點此了解更多內幕

-
千山淨水器 安麗淨水器 淨水器比較 淨水器推薦 淨水器評比 國際牌淨水器 安麗淨水器價格 愛惠普淨水器 飛利浦淨水器 愛惠浦淨水器比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