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pr 27, 2011

伊仕媚孅受威化餅有效嗎?上班族最愛下午茶打敗惡劣黃金先生?

伊仕媚威化餅有效嗎?上班族最愛下午茶打敗惡劣黃金先生?

最近在網路上發現,好多上班族、家庭主婦都在吃伊士媚威化餅,

而且還把伊仕媚威化餅,當做午餐甚至下午茶在吃,

到底什麼是伊仕媚威化餅呢? 我真的很好奇!

後來我發現,原來伊仕媚威化餅(全名叫:伊仕媚孅受威化餅)是一種,

吃了會增加腸胃蠕動、使排便順暢的餅乾,

而且還會增加飽足感,使你少吃東西,

我查了一下,伊仕媚威化餅竟熱銷多國:

「匈牙利、馬來西亞、印尼、香港、越南、中國、泰國、新加坡 ..等國」
相當受歡迎啊!!



伊仕媚威化餅,詳細餅乾資訊:
http://isme.shop.conn.tw/pro.php?id=9584&member=af000031113


-


DSC09671.JPG


過了一個冬天,在要準備迎接陽光的夏天來臨前就驚覺到自己...變胖了啦....(哭泣 ..)
冬天身體都被衣服包覆著,天氣冷一直補充熱量的情況下,身上的脂肪肆無忌憚的增生..
要試穿夏天的新裝時,才發現露出的手臂.大腿.小腹都已經不能看了...救狼喔~

一看到有這種吃了會孅受的伊仕媚威化餅,一整個就是心動極了!
一般對於孅體食品不就是膠囊,後來有進化成軟糖..現在竟然有...草莓夾心餅乾~(真的要拍拍手.放煙火 )
當然,我都覺得無論任何一種孅體食品,都要當成是一種輔助!
最重要的是自己是不是有決心,才能夠真正纖受的健康和美麗!而不是一味的去依賴輔助,才是長久之計!
對於貪吃的人,有了輔助的纖體食品,就可以抑制想吃的那瞬間的衝動,
伊仕媚威化餅-草莓夾心餅乾~我想這一定是很棒的解饞輔助纖體食品囉~來看看我的親身體驗囉!
DSC09672.JPG


選擇纖體輔助食品,最重要就是有沒有清楚的標示成份喔!
這攸關會不會影響身體的健康,享受纖受也要顧及健康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大部份的輔助纖受食品都會標明孕婦和六歲以下幼兒都禁食,包括有特殊疾病或身體虛弱的人都禁食!
現在的人無論胖或瘦都想要讓自己看起來~孅細.孅長.纖美...其實丫..健康才是一切的根本!
慎選輔助食品,畢竟是要吃下肚的東西,還是要多多的注意喔!
這盒伊仕媚威化餅的成份,我都清楚的拍下來囉~^^
食用方法就是每天食用一包,要搭配500 cc開水或牛奶.果汁食用,可以當早餐喔!
DSC09673.JPG


每一盒伊仕媚威化餅裡頭有六片夾心餅乾
一天一片,我就要開始認真迎向孅受啦..
DSC09674.JPG


從收到伊仕媚威化餅隔天早晨開始,我每天就吃1片搭配500cc的溫開水
因為早晨我都習慣喝一大杯溫開水,搭配伊仕媚威化餅細嚼慢嚥..
我發現丫,吃東西真的要養成細嚼慢嚥的好習慣,
這樣吃進肚子裡的東西,到胃裡頭時就容易被消化..
在慢慢吃的同時,大腦也會被告知"正在吃東西"的訊息,
自然就會產生飽足感,就不會因為狼吞虎嚥食物一下子被吃光光都覺得沒吃飽!
這是我自己的親身體驗,與想纖受的朋友們分享囉~^^

DSC09675.JPG

DSC09676.JPG


有沒有看到?!就像一般市售的草莓夾心餅乾一樣,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孅受輔助食品啦~
拋開難吃的中藥.西藥和膠囊,吃1片草莓夾心餅乾的伊仕媚威化餅~輕鬆孅受!
DSC09680.JPG


連續吃了幾天後,有什麼改變呢?
每天與黃金先生的約會順利無比~這是最大的改變囉~
不會有與黃金先生約會困難的不舒服感覺~^^
重點是伊仕媚威化餅吃起來真好吃,比市售的草莓夾心餅乾少點甜..
要是上班時塞一片在包包裡,想吃就來一片,方便又好吃~真正揪感心^^
你也想來一片嗎?這絕妙的伊仕媚威化餅,將為我帶來孅受的奇蹟...
DSC09757.JPG



哪裡買: http://isme.shop.conn.tw/pro-9584.html?member=af000031113
-


waffle 威化餅,嘉頓威化餅,巧克力威化餅,威化餅做法,荷蘭威化餅,纖瘦威化餅,焦糖威化餅,伊仕媚威化餅,威化餅作法,威化餅熱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