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24, 2010

二代黃金甲肩頸大師按摩器真實恐怖體驗?過年通宵打麻將必備?

二代黃金甲肩頸大師按摩器真實恐怖體驗?過年通宵打麻將必備?

我的媽啊,二代黃金甲肩頸大師按摩器力道也太恐怖了吧?

話說前天我去朋友家拿東西,後來無意間在她房間看到黃金甲肩頸大師按摩器,

就是下面這台了!

]

結果我好奇心驅使下,就當場跟她借來用,

我本來還跟她說這種機器的力量,怎可能比的過真人按摩師父的力道,

結果一說完這句我就後悔了!!!

因為二代黃金甲肩頸大師按摩器力道也太強了吧?

害我肩胛骨好痛!!!!

原來我亂按結果給它無意間按到第十段最強的啦= ="

然後黃金甲肩頸大師掛在我脖子上又沒掛好...

真是的~~~

後來總算正確掛在肩膀上,一整個背超舒服的!!!

因為我想不到黃金甲肩頸大師的力道竟然這麼大!!

害我有點不敢往下用腰,怕傷到腎臟,

不過我最後還是有放在腰,只不過力道調很小^^

有這種東西,我看推拿師父可以能失業了@@

但說真的,過年通宵打麻將坐到腰酸背痛,還真的蠻適合用肩頸大師^^

-

黃金甲肩頸大師按摩器免費送:

活動一、買就送 純天然黃金溫泉塊5入

活動二、同款商品同筆訂單買5送1
  
-

二代黃金甲肩頸大師按摩器,詳細資訊網址:

(7天鑑賞期,不滿意馬上退貨退錢超方便的^^)

更多健身器材:


-

請看下面影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