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18, 2010

itea我茶凍頂烏龍茶,月賣70萬的茶葉?冬天保暖方法之一?

itea我茶凍頂烏龍茶,月賣70萬的茶葉?冬天保暖方法之一?

最近天氣冷的關係,傳統茶葉卻熱呼呼!!

冷天下班回家泡杯熱呼呼又香醇的茶葉是一大享受,

因為最近就有網友在推薦冬天保暖方法之一就是多喝茶葉,

於是論壇就有人推薦說itea我茶的凍頂烏龍茶!



《itea我茶》是一家150年、五代傳承的台灣茶葉品牌!!!!

也是台灣茶葉中的一項奇蹟!!

itea我茶在網路上超有名氣,主要是賣老人茶,

但你知道嗎,有超多年輕人都愛喝itea我茶,

當然最主要是itea我茶本身的茶葉真的超好喝的,

(五代傳承的果然不同凡響!!!)

再加上包裝非常輕便又KUSO搞笑,超適合年輕人調調,

所以網路上網友的評價超好!!

而且還引來超多媒體瘋狂報導,包括

TVBS新聞專訪 、PChome Life專訪、非凡新聞專訪、聯合晚報專訪、蘋果日報專訪、Taipei 101大樓上架、民視新聞報導、應台北市政府邀請至北京參展、聯合報報導、民視消費高手、Upaper 報導、「收納Play」雜誌、台灣商務新聞報導 ..

真的超恐怖的啦!!!!

重點是itea我茶業績好到一個月賣了70賣的茶葉!!


 

特別是itea我茶的凍頂烏龍茶,連續4年得凍頂烏龍茶優良獎,

就知道它絕不是泛泛之輩的茶了!!
-

得獎的itea我茶的凍頂烏龍茶,詳細商品資訊:

▶▶▶▶更多詳細  itea台灣茶葉  請點我


-


iTea‧連續4年春冬兩季都得獎,最優質的比賽茶,南投比賽茶優良獎(一斤),
 行政院農業委員茶葉改良場及南投縣政府輔導,南投縣茶商業同業公會監封,「凍頂烏龍茶」,歷史悠久,聞名中外,產品特色芬香、滋味甘醇,風味獨特,茶湯介於蜜黃色與蜜綠色之間,水色澄清明亮,氣味清香,入口生津而富活性,具有入喉甘醇的特色。







一則最真實的案例,發生在一個在傳統茶行買二十幾年茶但從未在網路上買過茶的客戶身上

喝茶二十餘年,已習慣在傳統的茶行購買茶葉,對於新品,也要親自試喝後才肯相信其品質,總認為在網路上購買茶葉容易被騙,不知口感如何,品質亦較無保障,若開封試喝後不滿意,貨款又已支付,如何與店家換貨?因此對於各項生活用品,我均敢於網路上採購,唯獨茶葉不然。

幾度在YAHOO信箱中收到iTea的廣告信函,點入參觀他們所販售的茶品,發現其介紹詳細、價格實惠,可見店長經營之用心,再看看相關的媒體報導,皆為讚譽有加,然而我始終下不定決心去試一試,每每於參觀完後,就將它當作一般的廣告信刪除。

直至有一次到朋友家喝茶、聊天,閒談中提及iTea的廣告信函,朋友說他現泡的茶就是在iTea購買的,物美價廉,值得推薦,我才驚訝於網路上也有好茶品。回家後立即上網訂購一支2009年冬季比賽茶──凍頂烏龍,下訂不久,即收到店長來函致謝,並告知何時可收到貨,果然第三天如期到貨。我迫不及待地開封試泡,看著茶葉緩緩在杯中舒展開來,茶湯呈現金黃色澤,散發出清香,入口後,滋味甘醇,喉韻極佳,果然好茶,我想我的購茶習慣應改觀了。


問:很多喝台灣茶的年輕朋友,買茶的時候都有一個困擾,很害怕走進傳統的茶行?


答:很多傳統茶行價格都不透明,進去至少都要買一兩斤出來,動不動就好幾千塊,試茶容易被老闆白眼,又怕買到不實在的茶,造成您的不開心!
iTea強調都是以真空小包裝,網路上透明的價格,iTea提供全台灣約二十幾個產地最新鮮最實在的茶給大家,而且iTea別的茶不做也不賣,iTea只做一種茶,就是台灣茶。iTea也提供七天試茶不滿意包退的服務,讓您不用擔心買到不適合的茶。


問:那是不是走進連鎖的茶行比較安心呢?


答:其實這也是一個見仁見智的問題,連鎖茶行的行銷和廣告費用很高,所以相同品質的茶開價一般來說都是iTea的好幾倍。那您為什麼要屈就自己買貴的茶呢?


iTea的創立背景是第五代的兩個兄弟,他們的家族第一和第二代都是佃農,沒有自己種茶的茶園,直到第三代爺爺才辛苦打拼出來兩甲的茶園。兩兄弟看到爺爺種茶和爸爸賣茶的辛苦,才不想透過中間商的剝削,自己出來賣茶,因為年輕人沒有本錢,所以就先從網路上開始,但是四年過去了,也是小有成績,目前網路上很熱門,也打進一些實體通路,包括台北市有17家在熱門觀光景點(中正紀念堂、西門町)旁邊的7-11,國內大型人壽業者和五星級飯店都曾經採購過超過三千份的iTea茶葉禮盒,也把台灣茶外銷到大陸和馬來西亞。


iTea的茶CP值很高,為什麼這樣講呢?基本上他們的爺爺自己還在種茶,弟弟和爸爸都是製茶師,全省的產地都會自己去炒茶,哥哥幫忙賣茶,哥哥的老婆又會自己做設計,所以茶葉從生產到銷售都是一手包,一條龍式的經營模式讓成本降至最低,所以買到iTea的茶真的是物超所值。


網路超口碑:iTea茶品口感和價格很受到消費者認同,已經累積超過五千分的網路正面評價。 網路回購率超過五成:平均兩個人就有一個人是iTea的老客戶。實體通路:目前有約20家7-11在賣iTea的茶,曾與天母SOGO、京站百貨、全省20家誠品書店、中台山博物館藝品店、台北101、林家花園、依莎貝爾、禮坊、喜憨兒烘焙坊合作販售。


客製化茶禮:

國內知名人壽業者員工生日禮、台北與高雄知名大飯店指定贈品、台北市政府伴手茶禮

媒體曝光:

曾接受蘋果日報、TVBS新聞、民視新聞、民視消費高手、台灣商務新聞、非凡新聞、聯合報、台中廣播電台、PChome Life雜誌、聯合晚報等...採訪。

網路超人氣:網路上已經累計超過三千人買過iTea了。

-
▶▶▶▶更多詳細  itea台灣茶葉  請點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