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18, 2010

補教人生蔡郁璇賣好神拖把,統用360度離心式拖把大吃醋?

補教人生蔡郁璇賣好神拖把,統用360度離心式拖把大吃醋?

聽說補教人生蔡郁璇也在賣拖把耶^^

不過她最近代言的是好神拖把,不過影片中她坦言她很懶= ="(真是看不出來啦!!)

待會可以看下面的影片^^

但說真的,好神拖雖然超有名,但你知道目前拖把界中最強的並不是好神拖嗎?

其實是統用360度離心式拖把哦!!

它有史上最強拖把之稱哦!

為什麼呢?

因為統用360度離心式拖把,是把市面上所有360度拖把缺點都去除,

並集合所有優點的拖把,而且重點是統用360度離心式拖把的專利布頭,

有超強的吸灰塵、毛髮的功用,所以這也是為何統用360度離心式拖把拖的比較乾淨的原因^^

-
統用360度離心式拖把,詳細資訊:
http://magicmop.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蔡郁璇 代言好神拖實況:

 


【許晉榮╱台北報導】失婚後的蔡郁璇,積極「撈錢」找尋新人生,她昨再度接下好神拖廣告影片,拍攝過程,記者目擊她幾度抓不到「家庭主婦」神韻,NG至少4次。她事後也吐實:「我是真的比較懶,但結婚8年,我也洗過衣服、煮飯,算是賢妻良母啦。」

她與前夫高國華離婚後,與姊姊蔡郁潔聯手吸金約300萬元,她昨化身「打掃主婦」入鏡,但從鏡頭前舉手頭足看來,她對「家事」顯然有些陌生。她解釋:「以前在家都有固定阿姨幫忙,加上我有點懶,一點髒也會假裝看不到。」但工作人員卻誇她配合度高,似乎不在意她的「清潔功力」。

工作運不錯 桃花沒半朵

她近來工作運不錯,感情世界卻乏人問津,她語多哀怨:「我朋友都說我很可憐,依照我目前狀況,只要跟我做朋友,不是被拍就是被列表,根本沒有人敢追我。」她未來還將與姊姊蔡郁潔聯手代言家具,酬勞約50萬元,她開心地說:「我已跟姊姊講好,這次的錢我們打算全部拿出來,然後帶全家人一起出國度假,地點選日本,一群人浩浩蕩蕩去旅行,肯定很開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