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1, 2010

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哪買?半小時後開始想大便?

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哪買?半小時後開始想大便?

有網友說,她吃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半小時後開始想大便...

這是很正常的,因為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內含大量植物纖維素及稀有酵素,

能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減少疲勞感,使排便順暢,養顏美容。

另外,lamour雙專利玫瑰清體素會有飽足感及消除水腫...等作用哦,

 

詳細直接到lamour玫瑰清體素網站去看吧: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網友ucloudy試吃玫瑰清體素心得:
  1.JPG

因為長期外食,所以呢~吃的東西又油膩又鹹~
而一吃完呢~又坐在辦公桌前~
因此造成我的小腹越來越大~而且排便也不正常~
時有時無的~~所以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
而這次試用的是"L`amour玫瑰清體素"~就來看看可不可以減低我的困擾囉~~
收到囉~~呵~~它是FG優選商品呢~~
DSC01780.JPG

而且它是名模陳思璇跟曹蘭代言的耶~~ 3.JPG
2.JPG

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介紹吧~~
成分:苦橙萃取物(美國專利)、玫瑰花瓣萃取物(日本特許專利)、荷葉萃取物、
茶花粉、蘆薈萃取、洋車前子殼、木瓜酵素、鳳梨酵素、澱粉分解酵素、
纖維分解酵素、脂肪分解酵素、綜合乳酸菌(嗜酸乳桿菌、比菲德氏菌、
酪乳酸桿菌、鼠李糖乳酸桿菌、植物乳桿菌、雷特氏乳糖菌)
DSC01781.JPG


打來看呢~我發現它的包裝很用心~
因為是用真空密封包裝~
這樣真的比較安全~
DSC01783.JPG
DSC01784.JPG


而且呢~它是用膠囊包裝的喔~~
所以使用上很方便喔~~
DSC01785.JPG
DSC01787.JPG


在體驗之前來看看它的使用方法 :
飯前搭配溫開水食用,增加水分攝取效果更佳。
請先觀察自我排便習慣,若為1天排便一次,請每天服用1粒(晚餐前) ,
若為2天排便1次,請每天服用2粒(午餐及晚餐飯前各服1 粒),
若為3天或4天以上排便1次(午餐飯前服用1粒及晚餐飯前服用2粒)。

它一開起來就可以聞到一股好聞的玫瑰香味~我很喜歡喔~~

為了保險起見,我一開始三千天先一天一顆~
晚餐前吃一顆~
剛吃下去沒什麼感覺~大概半個多小時以後~~
肚子就開始有點反應啦了~~咕嚕咕嚕的叫~
但是不是那種會讓肚子痛的不得了的那種~~
是你會覺得想要大便的感覺~~
感覺好像有點清掉肚子的宿便的感覺~
而第四天開始等我習慣後~我就開始午晚餐前各一顆了~~
因為中午大多是外食,所以我個人覺得反應比較快~
可能因為外面的食物真的比較油膩跟沒那麼乾淨吧~~
嘿嘿~~剛剛偷跑去量體重,雖然說還是很重~~
但有比上星期再少1公斤耶~~
真是不錯~~
看來真的得好好來使用囉~~

-

哪裡買: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