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0, 2010

黃金甲肩頸大師,我阿媽最好的生日禮物(超感人落淚)

黃金甲肩頸大師,我阿媽最好的生日禮物(超感人落淚)

剛在某網友的部落格看到一則令人感動的故事,

他說他從小跟阿媽相依為命,阿媽自己做資源回收以及家庭代工,撫養他長大,

而他也真的很孝順,每晚做完晚飯後,一定會幫阿媽按摩肩膀,

因為他阿媽年紀大了,常有腰酸背痛,肩膀酸痛,
 
可是最近他快去當兵了,他真的擔心阿媽沒照顧,


也擔心沒人給阿媽按摩肩膀,後來有網友建議他可以送給阿媽黃金甲肩頸大師

就是購物台也有在介紹的,而且力道跟真人差不多!

他部落格寫說:「阿媽,雖然未來我去當兵不在您身邊按摩,

但這個黃金甲肩頸大師是我特送給阿媽的,阿媽您就當是我在身邊幫您抓龍。」

看完,我只覺得他真的很孝順說!

他阿媽有他這孫子也值得了!!!

不過話說回來,黃金甲肩頸大師真的很多人送給自己的爸爸媽媽或爺爺奶奶當禮物說,

就是下面這台台灣製造的:

 

黃金甲肩頸大師網址:
http://aoao.shop.conn.tw/pro.php?id=5083&member=af000031113

-
全新二代黃金甲肩頸大師
輕重捶打、隨你意,各種貼近人心、無比舒適的強弱節奏氣震式捶打按摩,5段健康舒壓按摩技巧,10段力道選擇,多種模式全程15分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