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7, 2010

陳思璇代言玫瑰清體素排便順暢,那痔瘡自療法有效嗎?

陳思璇代言玫瑰清體素排便順暢,那痔瘡自療法有效嗎?

論壇有人在問說陳思璇代言的玫瑰清體素可以使排便順暢,

那對痔瘡自療有效嗎?

其實痔瘡主要有內痔瘡與外痔瘡,大部分人得痔瘡的原因都有便秘的現象,

而其實很多人吃陳思璇代言的玫瑰清體素,都表示排便變順暢,

像下面這位網友的心得,就有說排便變順暢了!

至於痔瘡自療的話,我是建議第一步就是先不要有便秘,

因為一有便秘,大便壓迫大腸,久了,大腸就有瘀血腫脹,就變成痔瘡啦!

所以,痔瘡要好起來,真的盡量多運動、少久坐久站、吃蔬菜水果囉!

另外,你也可以多泡溫水坐浴,增加肛門血液循環!



玫瑰清體素詳細網址: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感謝通路王讓我有機會參與L’AMOUR清盈-玫瑰清體素試用徵選試用,
也因試用了這產品,自己也上網查詢了一下相關資料。
我看到很多人都說有瘦小腹變平坦或是瘦身等等,
但是我也有吃怎沒有多大的感覺?
我是有感覺到排便變順暢了
而且也不會讓我有不舒服的感覺
後來我也給我先生吃,他也覺得排便竟然變順暢了
根本不需要在花很多時間在蹲廁所上(因為很輕鬆就可以上的出來)
但是沒有向大家講的那樣瘦很多,
其實不管產品找來何明星代言,重要的是產品它本身論點在那裡
尤其本來若沒有排便問題
,建議不該使用這類產品喔!!!
增加代謝的輔助產品有很多(如:B群、兒茶素、....等)
反覆且不當的減肥 的確會造成身體機能的混亂
讓身體對於許多方式都不易有反應喔。
最好的方式 就是你必須找到一個你真的願意下決心的方式
有恆心的實行下去,否則真的會讓身體越減問題越多哦
玫瑰清體素這產品大致了解一下,其實必沒有說到可以瘦身等等
只是想不透為何會被拿來當瘦身產品呢?
其實它也只提到可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減少疲勞感,使排便順暢及養顏美容等。
不管東西如何,但是真的要找到一個適合自己身體能接受,
別胡亂吃因這樣會造成身體機能的混亂,
如可以建議還是找醫師諮詢會比較好。

CIMG0300.JPG
CIMG0301.JPG
CIMG0307.JPG
CIMG0308.JPG
-
lamour玫瑰清體素詳細資訊: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