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7, 2010

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餵母乳期間可以使用嗎?

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餵母乳期間可以使用嗎?

有媽媽問說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餵母乳期間可以使用嗎?

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是陳思璇曾裸身推薦、修飾身材用的精華霜,

但是我覺奇怪的是,為什麼要餵母乳期間要使用呢?

其實餵母乳期間最好不要做什麼額外的保養比較好,

等生完小孩,愛怎麼努力恢復身材都可以,

但是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當然也是可以在餵母乳期間使用啦,

只是最好不要搓到胸部,(記得你還要餵母奶耶!!)

而且記得用完金絲馬甲後要摸小孩時,請記得要先洗手哦^^



金絲馬甲詳細資訊: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
網友阿蓮咩試用心得:

DSCF7193.jpg

哇~好高興又參予到這次的試用活動,一開始還以為可以收到玫瑰清體素
但收到貨時打開,結果是
L’AMOUR金絲馬甲滋潤曲線雕塑精華可是這也不錯耶,還蠻大瓶的容量有200ml唷,價位很有平民化唷!!
盒子打開後會有很舒服香氛氣味飄散出來...那個味道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反正聞到就有讓精神放鬆的感覺
2.jpg

本產品L’AMOUR清盈-金絲馬甲滋潤體雕精華是由名模陳思璇代言
同時這瓶也是她的獨家保養祕技唷

質地有點像乳液的樣子
DSCF7204.jpg


我試著推在手上的效果,很好推開吸收力也很快
推開後會有點黏,但那只是一下子重點是不油膩
沒多久就完全吸收進去囉!!

為什麼不油膩很重要,因為有些強調保濕緊緻的商品
是可以保濕沒錯,但是只是表面保溼而已,而且推開要花好久的時間
DSCF7217.jpg


這次以我乾燥許久的膝蓋來做個實驗吧
因為偶爾也會擦乳液,但是過沒幾分鐘就開始乾乾的
DSCF7200.jpg

因為我沒有按摩的小道具,所以我只有用我的雙手來按摩 DSCF7206.jpg

有沒有看到~~使用前是乾燥的
使用後,亮到會反光 ,而且也變的比較有彈性
如果要看的到緊緻效果的話,還要多按摩幾天

真的有金箔耶,沒有偷工減料唷~
金箔能
促進肌膚吸收,展現有彈性、富有朝氣的肌膚,讓肌膚角質變的光滑有彈性,維持身體肌膚緊緻彈性、平滑與滋潤,並可促進角質新陳代謝,呈現肌膚光采。 DSCF7219.jpg


不知道這瓶能不能來消除頸紋耶
改天來試試好囉
好啦~因為試用期間沒有很長,所以這一點點心得給有想要了解此商品的您參考囉!!



4大雕塑成份
咖啡因複合物 : 讓活性成分更容易被吸收,配合按摩可加速角質新陳代謝。
★UNISLIM™ : 來自法國sederma大廠,修護肌膚。
★秘魯勾藤 : 協助膠原蛋白作用,使肌膚緊緻有彈性。
★巨型褐藻精華 : 使肌膚緊緻彈性,鎖水保濕,增加皮膚防護能力。
★海洋植物亮白劑 : 亮白全身肌膚。


-
哪裡買: http://lamour.shop.conn.tw/?member=af0000311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