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12, 2021

毛孔粗大長粉刺,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的使用方式與心得?

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是近年來很受歡迎的洗臉泥,

蠻多網友給的評價都蠻不錯,

像是babyhome有網友媽媽問說

她毛孔粗大容易出油、長粉刺,

不知道用這個洗臉可不可以改善?

我們直接看Babyhome網友怎麼問、怎麼回吧!

------------

與針與你:

大家有聽過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嗎??

看介紹覺得很心動,

我毛孔很大、又容易出油、長粉刺,

不知道用這個洗臉可不可以改善?

將姜姜姜:

泥泡革命很好用!!!

我的話都是擠50塊大小出來

用起泡網搓個15下

就有超多泡泡

然後就可以直接洗臉了

泡泡很綿密

感覺每一個毛孔都有清潔到

洗完並不會覺得乾澀

反而覺得很保濕

臉有澎澎的感覺 

我覺得每天使用下來

黑頭真的明顯變少

臉出油的時間拉長

也沒有這麼油了

相對持妝的時間也會更久

還蠻推薦這款洗臉的

與針與你:

聽說這款還能敷臉?想請問樓上有試過嗎?

將姜姜姜:

可以敷臉!

它的泡泡真的超綿密的

完全不會亂滴

會乖乖的待在臉上

等個3分鐘

再洗掉

感覺毛孔會更乾淨

一個禮拜我會敷兩次

加強清潔

我已經用到第二包

可以洗臉又可以敷臉

Cp值很高

跟普通洗面乳還是不太一樣

美顏泥特色:

1。摩洛哥GHASSOUL火山礦物泥,富含對肌膚有益營養元素。

2。超強力綿密泡泡,超強吸附力及黏性,可以深層清潔肌膚毛孔!

3。含特殊天然油脂,可滋潤肌膚,不乾澀!

4。日本大豆(熊本縣的自然農法栽種的大豆),配合日本專業培育乳酸菌進行發酵的「豆乳発酵液」,可使肌膚保持水潤Q彈。

5。日本秋田縣碧璽電氣石,純淨礦石,淨化角質,給予肌膚Q彈,明亮光澤。


●消費高手介紹:

●哪裡買最優惠?

Hlolo 歡樂鹿(日韓系美妝保養品),官網選購,即享有下列三大優惠:

1。至07/29 15:00截止 全店,送完為止🎁滿999贈黑鑽松露頂級養護洗髮精

2。全店,699免運★註冊送購物金★加LINE週週抽好禮

3。加會員送50購物金

 

►►點我購買—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X2現折100

 

 

►►點我購買—電氣石泥泡革命美顏泥 X3—現折10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