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n 11, 2021

下半身如何瘦身?太空漫步機,女生用來減肥的注意事項?

下半身如何瘦身?太空漫步機,女生用來減肥的注意事項?

太空漫步機,非常適合下半身肥胖的女生使用,

因為你鍛練到的,大多是下半身的肌肉,

重點又不傷膝蓋,所以也很適合老人家使用。

所以公園都有很多老人家使用太空漫步機,

(也能叫划步機),

不過現在疫情關係,還是在家使用好了,

比較安全!

小緁當初也是使用太空漫步機來瘦小腹跟下半身的,

我那時,用了兩個多月肚子瘦了2吋哦!

到底我是如何利用太空漫步機減肥?

我是直接在上做慢跑的動作,手完全不要扶,

速度很快,這樣才能充分運用到側腹肌及肚子,

然後每天至少做30分鐘~1小時,

飲食多油的、炸的我都不吃,多喝豆漿、不熬夜,

我光做這樣就瘦了不少哦!

特別是我的屁股變比較結實,大、小腿更是沒贅肉,

重點是太空漫步機你邊看韓劇邊做,時間過很快,

不怎會累又不傷膝蓋,這也是我當初買它的原因!

強烈建議想減肥的朋友,多利用這台吧,真的超輕鬆好玩!!

但一定要堅持一段時間,

不然一曝十寒,還是效果有限!

---

很重要的是,如果你是新手,

一定要扶把手,慢慢划,

先習慣機台後,有信心後,

再愈划愈快,最後放手不用扶,

甚至可以像我小跑步那樣做!

切勿一開始就太快,以免發生危險!

 

對了,我當初是用「Gazelle Edge 太空漫步機」!

不過這台,似乎已經售完了!

但沒關係,太空漫步機,都大同小異,

使用別家品牌也可以的!

下面這個圖片是SANSPORTS的太空漫步機,

Gazelle Edge漫步機,真的非常像哦!

  

►►►更多詳細---SANSPORTS 太空漫步機---請點我








太空漫步機,空中漫步機,720度太空漫步機,有氧漫步機,雙人漫步機,阿姆斯壯漫步機,動感橢圓漫步機,漫步機 減肥,公園漫步機,單人漫步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