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10, 2021

植髮價格?男性掉髮禿頭,女友喊分手?頂豐增髮纖維秘密?

剛看到一篇新聞,有名20幾歲的男生,

因為頭髮愈來愈少,結果女友不能接受,就跟他分手了。

乍看下有點慘,不過,如果真有這種女友,

分了也好,因為這是典型的外貌協會,

哪天出現一個比你帥、比你有錢的男生,

那她是不是又要分手?

言歸正傳,掉髮禿頭,

如果是壓力型掉髮,那好辦許多,

可以回歸正常作息、飲食,通常會好的;

若是遺傳性雄性禿,可能要植髮才是最終方案。

但植髮不保證成功,且價格很高(幾萬到十幾、二十萬都有),

如果沒這麼多預算,就放棄植髮一路吧!

建議可以先改變飲食試試。

例如:可以多吃芹菜、香菜、綠花椰菜。

這三種食物可減少雄性激素。

以及多吃堅果類食物,如:

核桃、亞麻籽、葡萄籽油、葵花籽、芝麻等堅果類食物。

此外,要少吃甜食,因為胰島素與睪固酮分泌有關,

若攝取過量的甜食會使DHT濃度增高,增加掉髮危機。

平常養生規律生活作息,血糖穩定,

對於頭髮健康非常有幫助。

----------

以上是平常作息所要了解的,

但若是要出門時,若要髮型好看,

可以先用「假髮」來掩飾頭髮少的地方。

例如,頂豐增髮纖維!

頂豐增髮纖維,

是一種細小的微纖維髮,大小約0.3~0.5 mm,

由跟頭髮相同結構的keratin蛋白質製造而成,不傷頭皮,不阻塞毛孔,

藉由靜電效應跟頭髮緊密地結合,使細瘦的頭髮附著無數的微髮,

在視覺上能造成原本細瘦的頭髮變多變粗的效果。

而頭髮稀少的區域看起來像立即長了新生的頭髮。

即使近到5公分內也不會被發覺和一般頭髮的差異,

而且使用方便,使用30秒後,即可看到使用成效。

所以,它是一種假髮,但令人看不出來!

科技真的很厲害吧:)

可說是禿頭救星啊!!

Q. 如果下雨了,頂豐會留在我的頭髮上嗎? 

答:頂豐纖維可運動、可淋雨、可流汗、可兜風、可睡覺。為了可以讓頂豐在頭髮上更持久,可另外使用頂豐噴霧定型液。 

Q. 頂豐會影響頭髮生長嗎? 

答:頂豐不會影響頭髮生長。天然角蛋白纖維不會堵塞毛孔或影響你的頭皮狀況。 

Q. 頂豐纖維可以留在頭髮上多久? 

答:頂豐纖維可以留在頭髮上一個星期左右,一直到你用洗髮精洗掉你的頭髮才會去除。 

-------

●網友爸爸使用的驚人效果:(轉自頂豐官網)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TOPPIK頂豐增髮纖維、天然角蛋白製成、靜電附著力百分

我請來我爸來擔任模特兒,

因為家族遺傳,他的頭頂有點禿禿

但還是有些許頭髮可以來藉此附著

藉由羊毛靜電力附著力百分百,微纖維髮

只要30秒就可以看到頂豐發揮功效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TOPPIK頂豐增髮纖維、天然角蛋白製成、靜電附著力百分

 我開始來撒一些在我爸的頭頂上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TOPPIK頂豐增髮纖維、天然角蛋白製成、靜電附著力百分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TOPPIK頂豐增髮纖維、天然角蛋白製成、靜電附著力百分

這是我撒了一些的成果了,但還不是非常均勻

再來撒第二次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TOPPIK頂豐增髮纖維、天然角蛋白製成、靜電附著力百分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TOPPIK頂豐增髮纖維、天然角蛋白製成、靜電附著力百分

登登登登!!!!!!!!!!!!!!!!!!!!

是不是更加均勻了,而且頭髮看起來變茂盛了~~~~

連我也覺得驚人!!! 我爸也超開心XDDD

當然一開始使用的時候,很擔心這些纖維是不是很容易掉

加上外面下雨,我爸來說等等不要淋到雨,不然超可惜

但是!!!! 我仔細做了功課,才發現

來源這些微纖維髮:防風、防雨、可運動、可流汗、可睡覺!!!!

幾乎不用擔心。

如果而是擔心外出不夠牢固

為了可以讓頂豐在頭髮上更持久,

可另外使用頂豐噴霧定型液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TOPPIK頂豐增髮纖維、天然角蛋白製成、靜電附著力百分

 

►►►更多詳細———頂豐增髮噴霧,禿頭超強救星———請點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