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5, 2021

懷孕分泌物變多免擔心?米特兒抗菌內褲,醫師網友怎麼說?

懷孕分泌物變多免擔心?米特兒抗菌內褲,醫師網友 怎麼說?

懷孕容易造成體質變化,導致私密處分泌物變多,

真的很困擾又不舒服,

所以,不少人會使用私密處保養用品,

或是直接穿抗菌內褲!

目前市面上超熱門的抗菌內褲,就屬 「米特兒抗菌內褲」!

我們直接看醫師網友怎麼說:

新竹 楊醫師

我知道很多女性朋友都有分泌物過多等私密處困擾,很幸運的是我還算少的。可是懷孕之後,可能是內分泌開始改變,所以以往量很少的分泌物突然間變得很多,懷孕就已經很辛苦了,還要去擔心內褲會不會一下子就濕嗒嗒影響我的看診,真的很煩躁。

老公是個宅男,在網路上搜尋比較很多方法,想要讓我不會為了分泌物過多甚 至有顏色的困擾而煩躁,最後他網購了兩條米特兒抗菌內褲讓我穿,真的耶!前一兩天還是有一些分泌物,到了第三天之後有顏色分泌物的量逐漸變少。

我看了一下老公整理的市售抗菌內褲比較表,發現我穿的這兩條抗菌內褲在數據上真的是最好的,而且經過我實際穿的經驗,真的可以改善很多,如果可以的話,我甚至建議米特兒抗菌內褲可以去申請醫療級的產品,相信能幫助更多有需要的女生。

 

米特兒機能女用抗菌三角內褲(三件組) 

米特兒機能抗菌三角內褲,

簡單說,可以安全抗菌全面除臭,

保護私密健康,小妹妹不生悶氣!

更有SEK長達五年抗菌考驗,有效持久抗菌!!

絕不因洗滌、日曬等因素而失去作用。

經食研所抗菌檢驗抑菌效果達98%以上,

有效抑制金黃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8種菌類生長。

經SGS安全檢測,無游離甲醛殘留、無使用偶氮染料。

米特兒機能抗菌三角內褲,

更使用 美國優質精梳棉,觸感柔軟、質地細緻,

為貼身衣物最佳材質。

強力推薦,私密處容易感染的人,

可以穿看看哦!


►►►更多詳細———米特兒抗菌內褲———請點我






抗菌內​​褲 ,抗菌內​​褲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