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14, 2020

讀者文摘中文版雜誌哪裡訂閱?讀書工作壓力大放鬆方法?

者文摘中文版雜誌哪裡訂閱?讀書工作壓力大放鬆方法?

現代人讀書、工作壓力大,下班常會追劇、看影片放鬆,

這其實很正常,因為追劇看片,不必動腦,確實是不錯的放鬆方式,

然而,追完劇難免伋會若有所失,

因為感覺伋沒有得到什麼,甚至覺得有點浪費時間。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看書或雜誌的方式放鬆。

感覺知性多了,可是如果你不喜歡看長篇大論的書,

也能選擇知性雜誌,像是「讀者文摘」。

小緁我一直推薦大家多讀「讀者文摘」,原因就是它文章夠短

這對於不耐長文的人,非常適合,

重點是,資訊量、知識性很強,所以你能很快看完一篇,

而且收穫滿滿,這就是我強力推薦讀者文摘雜誌的原因哦!

讀者文摘一般包含

各國溫情故事、科技新知、健康養生、莞爾引言、勵志事跡、人生哲理,

一直廣受各行各業讀者喜愛!

甚至你上班休息時間,看個一小篇,

也能有放鬆解壓的感覺呢!


目前訂購讀者文摘中文版,再送你下面兩個贈品,

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呢!

1.單詞拼圖書中文版(Word Puzzle Book)

2.月月抽【珠寶首飾】贈品幸運抽奬至20210331止

 

  

►►►更多詳細———讀者文摘中英文版,訂閱優惠———請點我

 

 

 

 

 

 

讀者文摘免費讀者文摘2019讀者文摘app讀者文摘投稿讀者文摘哪裡買讀者文摘線上看讀者文摘ptt讀者文摘中文版訂閱讀者文摘2018讀者文摘二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