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17, 2020

崇德發黑麥汁有什麼好處?24入殺599?便秘有效嗎?哪裡買?

崇德發黑麥汁有什麼好處?24入殺599?便秘有效嗎?哪裡買?

超多人愛喝黑麥汁,小緁也很喜歡唱崇德發的黑麥汁,

不過待會再來談我喝的效果,先看看黑麥汁有哪些好處功效:

*黑麥汁好處功效:

黑麥汁含有酵素、蛋白質、維生素、礦物質及天然激素,

與黑啤酒是姐妹品,前半段的釀造過程相同後半段則各自分道揚鑣,

黑麥汁在中途停止發酵,將澱粉轉換為單醣,所以沒有酒精成份卻保留了啤酒的香味!

而且黑麥汁食慾不振的兒童很適合飲用,而且喝畢會產生飽足感而減少其它零食的攝取;

因能補給大量鐵質,於是對發育中的少年及生理期的少女都是很好的營養品,

此外因為無刺激性,它還是坐月子中的婦女不錯的調養聖品,

此外還能補充老年人逐漸流失的鈣質!

***

至於我已經連喝兩天崇德發黑麥汁,是沒什麼感覺,

但是我只要喝完一瓶就會跑去上廁所,上網查也有不少人跟我一樣,

不過有網友說,便秘是體內缺少酵素,而黑麥汁能補充酵素,

自然上廁所更好上^^"


崇德發黑麥汁330ml (24入)

全穀黑麥芽釀製

促代謝、助消化,滋補強身

大人、小孩、孕婦皆可飲用



►►►更多詳細———崇德發黑麥汁,限時下殺———請點我



 




    黑麥汁功效,     黑麥汁 發奶,     黑麥汁的好處,     崇德發黑麥汁,     黑麥汁 孕婦,     黑麥汁的功用,     黑麥汁品牌,     好市多黑麥汁,     黑麥汁 退奶,     噶瑪蘭黑麥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