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9, 2017

外食族排便卡小腹大?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美女主播陳柔安的密秘?

 外食族排便卡小腹大?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美女主播陳柔安的密秘?
外食族很容易纖維質不足,加上工作壓力大,
身兼數職,就容易排便不順!
好在現在很多益生菌、乳酸菌可以補充,
減少排便不順!
市面上有太多乳酸菌了,
今天分享這款不少藝人、網友們都推薦食用的: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30包/盒】日本高纖孢子型活性菌 康健票選NO.1益生菌
連續三年榮獲「康健雜誌」評選「益生菌NO.1」
採用日本長效活菌,孢子型可深入消化道!
獨家採用吸收率25倍以上的「木寡醣」,讓好菌更有力!
添加日本專利膳食纖維,補足一天不足的蔬果量!
本產品經SGS檢驗,不含塑化劑;成分天然請安心食用!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30包/盒】日本高纖孢子型活性菌 康健票選NO.1益生菌



















嚴立婷:
讓我不卡卡 神清氣爽!照顧家庭、主持節目、經營網拍,真的很忙碌! 
多重身分都兼顧,因為我有不卡小幫手—
讓我順暢不卡卡,再忙也能神清氣爽做好每件事!
甜心主播 陳柔安:
外食族不能錯過的順暢秘方~
忙碌的生活加上新聞壓力大,為了順暢不卡卡,最近開始吃"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 。最愛的是它熱量超低,天天吃也不用擔心會變胖,甜甜水蜜桃口味超討喜,粉末細緻綿密,也可以倒嘴裡直接吃。原來裡頭添加了耐熱耐酸的乳酸菌,能更有效的幫助做好體內環保,平常我都會早晚配一大杯水,各吃一包唷!試了一個月,腸胃輕鬆的感覺,好像連身體也輕盈不少呢!其實在國外工作,有時候覺得港澳食物好油膩,還好它包裝小小的好攜帶,可以讓我在行李多帶幾包,擔憂出現水土不服還有喜愛旅遊的朋友,趕快來嘗試一下吧!










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ptt木寡醣乳酸菌心得白蘭氏木寡醣乳酸菌30入裝白蘭氏乳酸菌ptt日本木寡糖乳酸菌木寡糖乳酸菌哪裡買台糖木寡糖乳酸菌木寡糖益生菌白蘭氏乳酸菌屈臣氏白蘭氏益生菌比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