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23, 2015

村上龍 55歲開始的Hello Life 小說好看嗎? 全球讀者評論心得大公開?

村上龍 55歲開始的Hello Life 小說好看嗎? 全球讀者評論心得大公開?
村上龍新境界小說
獻給現在及未來55歲的你,這是寫給你們的打氣希望書。
跟每一天的自己說:我懂,我懂,一切都會更好的。
人生中最可怕的是,抱著後悔而活,並非孤獨。
我們一旦展開另一種人生,就會變成另一個人,
那麼你有沒有勇氣變成另一個人?
人活著真的就只有未知與後悔的事嗎?
人活著難道只能被動地讓命運支配?無法翻轉?
普通的人,年紀大了,也想要有不一樣的後半生,
普通的人,也想要追求自己的幸福,讓自己再出發!
在 《55歲開始的Hello Life》小說中,五位主角面臨到各自不同的人生議題。離婚後的志津子還是想找個伴,她到婚姻介紹所想選擇跟前夫完全不同條件的異性,然而越相親越發現追 求幸福,不只是「結婚」這件事;中產階級的富田太郎退休後的夢想是開著露營車與妻子到處旅行,但現實與夢想卻不斷衝突而遭受打擊,最後甚至因為莫名的不被 認同而有了憂鬱症;淑子的喪犬之痛,發現與丈夫之間的溝通問題;茂雄和意外淪為「遊民」的高中同學福田相遇,這趟生離死別的旅程中,我們看到在殘酷的社會 競爭底下中年失業的茫然與絕望;派遣送貨員的源一,遇到一位可以傾談的女性對象,卻發現了驚人祕密。
不 論你現在是否已經邁入55歲的人生階段,或者你正準備進入中年的規劃,小說家用作品帶給我們在人生過程的勇氣與思考,透過這本小說,其實我們得到的不再是 虛構的安慰,而是強有力的希望,不讓下半場的人生變成呆滯而無趣的日子,就算已經中年,你還是可以跟自己的人生大聲說Hello。

讀者好評

好久沒看村上龍的作品了。
村上龍對於60歲的我而言,正好是年輕時的作家。因為書名跟他過去給我的感覺頗為不同,所以購買了。相當有可看性。~~Amazon讀者

棒透了!
好久沒看到這種頂級傑作。像是賺人熱淚的故事、令人有切身感受的故事等,最適合書名這個年齡的讀者。~~文文

我第一次拜讀。
我對《55歲開始的Hello Life》這個書名感興趣而購買。對於一面思考在人生的最後階段要怎麼活,在錯誤中摸索度日的主角們產生共鳴。~~招福犬

鼓勵我持續愛人及學習。
村上龍描寫的角色都很可愛。他們拼命地活著。而我看完這本書之後的感想是,為了獲得美好的老年生活,要下定決心「一直改變下去、持續學習、持續愛人」。這是一本很棒的小說。~~Utopia

我……已經是那種年紀了。
青春一去不復返……我覺得這是一本用來接納自己的教學書。~~Hirorin -

雖然不像村上龍,但是很棒。
村上龍憐憫地寫出了這種微小的真實。這本小說集是在替包含我在內的50多歲的人加油。~~赤貧堂
55歲開始的Hello Life

▶▶▶更多詳細       書本內容     請點我







    村上龍作品 ,     村上龍 接近無限透明的藍 ,     村上龍工作大未來 ,     村上龍電影小說 ,     百度村上龍 ,     村上龍 盾 ,     村上龍 其實你不懂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