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30, 2015

Lytess美妝塑身衣 效果大公開? 行政人員試穿心得穿起來舒服、滿意?

Lytess美妝塑身衣 效果大公開? 行政人員試穿心得穿起來舒服、滿意?
大多數的塑身衣,都是利用壓縮的方法,
但長期下來血液循環不良,容易穿出健康問題,
但是,法國lytess美妝塑身衣,
服貼不緊繃,甚至你穿上去會覺得怎不緊,
是不是買錯了XD
其實這就是它最大的特色,
輕薄、舒服不緊繃,不悶熱!
不像塑身衣的塑身衣,
是利用塑身成分跟肌膚摩擦釋放,
才起作用的!
不是靠壓迫的方式哦,所以不影響血液循環!
這才是舒服的美妝塑身衣,
甚至,你可以穿著運動,效果更好!!

 塑身美臀高腰束褲

蔡小姐 台北 (OL) 塑身美臀高腰束褲 試穿心得:
我 是一個每天上班都做在辦公室的行政人員,很討厭運動流汗,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法國進口Lytess美妝塑身衣料,看到可以輕鬆享瘦引起我的注意,馬上上網 訂購,穿上去的感覺真的讓我很驚呀!原本以為會很緊很不舒服,沒想到布料及彈性,穿起來很舒服。上班時間穿,晚上睡覺不穿,一天大概8~10小時,21天 後測量,結果真的讓我很滿意,法國品牌Lytess沒讓我失望,臨床實驗、品管、品質都屬一流!值得推薦。



 ►►►更多詳細     Lytess美妝塑身衣     請點我









產後塑身衣推薦, 產後塑身衣比較, 羅琳雅產後塑身衣, 華歌爾產後塑身衣, 維納斯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何時穿, ks 產後塑身衣, 產後塑身衣何時買, 產後塑身衣哪一家效果好, 產後塑身衣價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