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31, 2014

冬天腳臭鹹魚味 女友看不下去? cozyland除臭襪去除腳臭襪還可做公益?

冬天腳臭鹹魚味 女友看不下去? cozyland除臭襪去除腳臭襪還可做公益?
冬天不少人都有腳臭,
特別是男生,體味會更重一點,
所以,腳臭的問題,
不見得全是鞋子的關係,
有時你洗澡不刷腳、吃太重鹹,
甚至火氣大,都會造成腳臭哦!
所以消除腳臭的方法,就是內外一起處理!
除了吃清淡、少熬夜外,
常刷洗腳,以及配合穿除臭襪,
相當都有幫助的!
目前很受歡迎的除臭襪品牌之一,伋是cozyland除臭襪
主要是cozyland除臭襪除腳臭及吸腳汗功力相當強,
而且非常耐水洗,一般除臭襪洗完後除臭率會下降,
但cozyland除臭襪完全不會哦,抑菌除臭機能甚至可還原,
另外,AX牌的除臭襪穿久了袖口會鬆,但cozyland用萊卡彈性纖維不會鬆,
重點是cozyland有30天滿意保證,你穿了覺沒效可以退貨退錢,
最後一點我覺最讚的是,cozyland每賣出一雙襪子,
會捐贈1%營業額做公益,真的很有愛心,別家比不上!!




  ►►►更多詳細      cozyland除臭襪      請點我

來看看網友的試穿心得:
很多人都有腳臭問題,似乎春夏秋冬都有人喊腳臭,
但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腳臭呢?
腳臭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其實腳臭簡單來說就是,腳底流汗和細菌發生作用而產生的臭味!
也就是說,流汗和細菌是相對的,如果少一個因素,腳臭將不容易產生!
然而,為什麼冬天天氣冷,應該比較沒腳臭,但偏偏為什麼冬天腳汗流的不比夏天少?
最主要是冬天全身汗腺都緊閉,只有腳底跟腋下等處比較溫暖,
汗會從這兩個地方排出,所以冬天流腳汗的機會自然變多。
要如何解決腳臭問題?
剛我們談到,腳臭是腳汗跟細菌作用所產生,
所以只要減少流腳汗的機率,自然比較不會有腳臭,
而減少流腳汗最快的方法就是換雙吸濕排、有除臭殺菌功能的除臭襪!
(這已經是很多腳臭專家,包括醫生會建議的方法之一)
而以我自己的經驗來說,選一雙好的除臭襪,確實能有效改善腳臭哦!
像我最近就有機會穿到一種叫cozyland的除臭襪,
這款除臭襪聽說連藝人小馬也在穿,
他主持外景節目常要世界各地趴趴走,
他說cozyland除臭襪竟是他穿過有史以來最滿意的襪子呢!

▲cozyland的除臭襪來囉^^

▲還用夾鍊袋裝,廠商真用心呢!

▲後面詳細寫著襪子介紹,以及如何清洗方式!

▲我穿的是無痕休閒襪,而是30天鑑賞期,還無條件退費耶!!!
也就是說,你穿了如果覺得沒效,就退貨了吧HAHA

▲襪子有點白白的,因為我偷穿了一天,才脫下來拍照的HAHA
不過襪子的質料很好摸呢^^

▲cozyland,一個好大的mark! 其實cozy有舒服的意思,land是土地、國土的意思,
反正就是穿上襪子,就像置身在舒服的國土一樣快樂!

▲從上圖可以很明顯知道cozyland除臭襪的特色!

▲cozyland除臭襪有一大特色是,很多襪子穿久了襪口會鬆掉,
但它的襪口是利用頂級LYCRA耐久襪口,伸縮性佳,不易鬆弛!
LYCRA簡單來說是一種「莱卡纖維」,可以伸長4~7倍長不壞哦!!

▲cozyland除臭襪裡面的織法多元,高密度彈性、摸起來很好摸,
不過不知穿起來如何,我們等下來瞧瞧!

▲穿起來的感覺,踩在地上整個好透氣通風,
而且感覺有點涼涼的感覺,好像有風會灌進來一樣!
不愧是透氣的除臭襪,如此透氣我想穿在鞋子應該不怕悶熱!

▲感覺相當服貼,而且我覺在腳尖跟腳跟似乎比較厚一點哦,
可能有做加強,可以更加讓腳受到保護!
而且我覺得襪子相當有彈性,後來才知cozyland除臭襪成份相當多元:
有除臭抑菌纖維、萊卡纖維、天然棉纖維、縲縈纖維、其他纖維

▲我今天有穿去外面騎腳踏車,不過忘了拍照,但覺得還蠻舒服透氣不悶熱,
當然,最近天氣較冷,可能感覺不是很明顯,不過我在室內穿就覺冷冷的有風一直灌進來!

▲另外,它的除臭效果還不錯哦,我之前有先試穿一次,今天是第二天,
結果二天沒洗拿起來聞,竟沒什臭味,看來它的抗菌除臭分子發揮作用!
不過記得,cozyland除臭襪用清水、洗衣精洗即可,
不可用洗衣粉或肥皂,因為容易破壞除臭纖維哦!!
整體來說算很讚的除臭襪,我還會再去多買幾雙,
而且一雙才290,算是平價又好穿的除臭襪!



 ►►►更多詳細      cozyland除臭襪      請點我









apure除臭襪,雪夫除臭襪,epure除臭襪門市,斯傑利除臭襪,apure除臭襪哪裡有,除臭襪推薦,pp負離子除臭襪,抗菌除臭襪,物理除臭襪,cozyland除臭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