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Dec 31, 2014

咖啡餐廳推薦 勿忘我咖啡 雙人殺699? 柏林風格超溫馨情侶約會餐廳?

咖啡餐廳推薦  勿忘我咖啡 雙人殺699? 柏林風格超溫馨情侶約會餐廳?
想不到台北還有這樣不同的咖啡館,
就是這家位於台北愛國東路上的【勿忘我咖啡】!
它是50年代德式咖啡小館的風格!
當駐足於【勿忘我咖啡】時,會立刻被這一間環繞著柏林的咖啡廳氛圍所吸引!
在這舒適的環境裡,可以與您的親朋好友一同共進午餐,
或是帶著您的工作到這裏來消 磨一個下午茶,
或是情侶享受談情說愛,超浪漫!
勿忘我咖啡 雙人殺699,雙人經典餐、四人饗宴餐!
目前團購人數已破百:—)








▶▶▶更多詳細      勿忘我咖啡  優惠券雙人殺699      請點我









勿忘我咖啡小館, 勿忘我咖啡 愛國東路, 泰劇勿忘我, 勿忘我, 泰劇勿忘我線上看, 泰劇勿忘我劇情, 2013泰劇勿忘我, 勿忘我歌詞, 泰劇勿忘我結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