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13, 2014

tutorabc在家學英文口說 24小時配合你時間? 學英文為什麼要先學聽說?


tutorabc在家學英文口說 24小時配合你時間? 學英文為什麼要先學聽說?
想看看小朋友是如何會開口說話?
是不是經年累月,聽爸媽不停的對他說話,
他從牙牙學語,到慢慢會說話,
他完全不會文法、不太會認字,
那為什麼他可以講這麼流利、標準?
反觀,
我們從小到大,學文法、背單、閱讀英文,
但是要我們開口說英語,卻零零落落,
甚至不知怎麼說!
這都是英文學習順序錯誤的關係!
所以,如果你想說一口流利英語,
那就要每天做聽說練習,
先學會聽懂一段會話或文章,
再跟述、用自己的話講出來,
(這部分要一直重覆練到流利,才能換下一課)!
如果你有這種毅力,那你不用去補習的,
靠自己就行,
若是沒有毅力,或是想直接找外國老師練習,
那最簡單有效率,就是去補習班囉!
目前最受上班族歡迎的,
就是 tutorabc網路學英文
免出門,有台電腦、麥克風,
就能24小時配合你時間學英文!!

我們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TutorABC 24h不打烊的學習時間,讓我可以自由地依自己的喜好選擇學習主題,最重要的是它彈性地配合我的上班時間,讓我可以隨時上課;除此之外,TutorABC 多元的課程選擇,更猶如豐富的藏寶庫,我現在有空時最期待的事情,就是上TutorABC的英文課。」李佳蓉笑著說。
短 短2個月,李佳蓉學習級數從5級躍進到8級,提到在TutorABC的上課過程,李佳蓉難掩興奮:「TutorABC真人互動會話課程中,老師會給予我發 音的糾正,學到新的片語時,老師也都會引導思考,讓我用造句來確認我是否了解辭彙真正的用法,讓我上完一堂課後能馬上牢記許多新的用字與詞彙。」而主題豐 富的大會堂課程,更是她的最愛:「不同國籍的顧問,讓我漸漸習慣不同的口音,他們的經驗與見聞,讓我好像已經出國好幾趟的感覺,TutorABC徹底滿足 了我對外面世界的好奇心!」
「我 要感謝TutorABC這麼貼心,提供我學習上的便利性及知識的廣度,及感謝所有的教學顧問提升我英文聽說讀寫能力的深度、還有所有客服人員及程式技術人 員的服務熱忱!」,從李佳蓉的眼中,看到對TutorABC滿滿的肯定與感謝。「我希望大家都能來試試這麼棒的課程,TutorABC把我帶到更高更寬廣 的境界,提升我的世界觀及視野,TutorABC,我真的很愛它!」。


▶▶▶▶▶更多詳細     tutorabc線上學英文      請點我







tutorabc線上學英文,tutorabc費用,tutorabc評價,tutorabc線上學英文費用,tutorabc收費,tutorabc學費,tutorabc價錢,tutorabc價格,tutorabc退費,tutorabc麥奇數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