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18, 2014

JK羅琳的寫作絕招大公開? 寫作的祕密:寫不出好故事? 限一天66折?


JK羅琳的寫作絕招大公開? 寫作的祕密:寫不出好故事? 限一天66折?

如果你對寫作有興趣,
或是工作所需常需要寫文章、文案、故事、劇本、小說
但又寫不好的人,
強力推薦一定要看這本
寫作的祕密:寫不出好故事?向百位真正的大師取經吧!
這本書收錄了
馬奎斯、海明威、村上春樹、J.K.羅琳、史蒂芬.金……等寫作大師的寫作絕招,
而且是他們親自驗證過的可行方案!!
如果你掌握這些絕招,相信寫作會瞬間變簡單的!!

  ●上百位文壇大師(包括小說及劇作家)對寫作的看法、建議,及讓他們出人頭地的祕密工具箱。

  ●上百本適合作為學習範本的文學小說、劇本,一次搜羅。

  ●五十則配合大師建議,循序漸進的寫作技巧練習,讓你可以實際運用這些寫作技巧,更上一層樓。

  ●知名作家談寫作祕辛及創作心情,讀來讓人捧腹大笑,心有戚戚,對作家的生活,可以有更真實的理解。

  ●美國暢銷劇作家、知名寫作指導大師,為所有孤立無援的寫作者,提供的最佳寫作指南。

一本超實用的故事創作入門書,不但告訴你技巧,並將幫助你瞭解的實例羅列一旁,且更進一步提供你實用的練習方法。

藉由它,你寫作時將有如珍.奧斯汀、史蒂芬.金在一旁親自指導,讓你寫出獨一無二的作品。


寫作的祕密:寫不出好故事?向百位真正的大師取經吧!








我的小祕密作文    我最愛的祕密花園作文 我的小祕密作文範本    許維恩寫真維恩的祕密花園 我的祕密花園作文範例    維恩的祕密花園 寫真書 我的祕密花園作文    寫作的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