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9, 2014

學生家庭作業整理、記錄袋? 小朋友學習自我思考規畫 超實用整理袋?


學生家庭作業整理、記錄袋? 小朋友學習自我思考規畫 超實用整理袋?
大多數小朋友的家庭作業、課本,
都是家長在幫忙規劃、整理,
但是其實,小朋友在小的時候,
就要訓練他自己去打理一切,
這也是一種學習!
甚至記下今天哪些作業、完成了嗎?
所以,最近有專家設計出一套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
就是用來教導孩子學習自我整理,自我規劃,從學校家庭作業開始,
慢慢地就學會自我思考掌控的能力,讓孩子學會獨立,對孩子的未來絕對有很大的幫助。
正中央有一格大型透明窗讓你自己設計每天晚午餐菜單或學校行程做出規劃,
兩側小格透明窗口可放筆、橡皮擦、膠水、尺、剪刀、隨身碟...透明看的見;
甚至不止學生適用,上班族、家庭主婦,都可以用來當記事,
相當方便哦!!
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 -養成孩子獨立思考規畫能力~分門別類,一目了然~附送白板、白板筆、白板擦、掛勾x2,讓你立刻可以開始動作~材質堅韌耐用,可使用多年!不論你是學生、家庭主婦、上班族~都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利用這袋子來讓自己更有效率~更為便利唷!

▶▶▶▶▶更多詳細       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        請點我











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 寶貝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 the homework caddy 家庭作業規劃整理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