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14, 2014

吸汗T恤推薦 GILDAN美國吉爾登棉t恤? 福隆海水浴場 玩水散步好涼快?

吸汗T恤推薦 GILDAN美國吉爾登棉t恤? 福隆海水浴場 玩水散步好涼快?
出門在外,有時真的熱到想全身脫光,
(可惜會被依妨害風化逮捕)
不過一般出去旅遊,無論是去哪,
大多還是T恤最透氣好穿,
像是近來很流行的GILDAN美國棉t恤
就是在美國賣到翻掉,全世界賣破六億件以上的平價T恤,
重點是GILDAN美國棉t恤它是一款超透氣又快乾好穿的T恤,
而且柔軟,不太會起毛球,不含柔軟劑,
不少美國人也非常愛穿!

穿上GILDAN吉爾登 擁有布萊德彼特巨星般風采 簡單也能很有型
開始一定要先Show我在標題所提到的這位國際巨星,
也是全球公認最性感的男人之一
「布萊德彼特」(William Bradley Pitt)的照片啦,

William Bradley Pitt.jpg

小布身上穿的正是GILDAN吉爾登的T恤喔!!
天吶~大塊肌肉Muscle 若隱若現 身材真好!!
性感的男人,就算只穿一件沒有圖案的T恤,
搭配一條牛仔褲,看起來還是那麼的MAN那麼的性感~
現在不用羨慕~你也可以!!
因為GILDAN登台~台灣代理進口了~歐耶~


01.gif

04.jpg

GILDAN的包裝很特別,透明圓筒裡裝著一件T恤,
雖然是很簡單的包裝,但就是覺得很特別~

我很厚臉皮地向廠商指定要「暗石南」這個顏色,
(很奇怪的名稱吧!其實它就是深灰帶點白,像石頭一樣的顏色)
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顏色,才能夠寫出最好的鑑貨文呀~

因為Eden有點年紀,但常有人說我像大學生,
所以我現在買衣服都要很小心,
顏色太跳太鮮豔的不能買,
衣服圖案是卡通的不能買,
太寬鬆hiphop style的更不能買…
不然不只像大學生而己,穿了直接變成高中生@@~
所以Eden買衣服可是需要深思熟慮的~

乍看之下T-shirt沒有圖案好像很單調沒啥特色,
NONO其實不會,衣服如果有太多顏色或圖案,
是很容易把一個人的特質給掩蓋掉的,
大家的目光焦點全都會集中在你的衣服上,
而不是在你這個人身上,
所以,簡單的T-shirt反而更能夠襯托出一個人原本獨特的氣質!


04.gif

Eden這個年紀(25-30),其實非常適合灰色系,
感覺有點成熟又不會太熟~也會讓人家覺得比較穩重!
不過暗石南不太適合膚色太黑的人,
膚色黑的人可以挑選淺灰色T穿起來就會很帥氣,
總之,膚色白的人任何顏色都適合穿,
但是膚色黑的人千萬別挑暗沉的顏色,這只會讓你看起來更暗淡無光~
膚色黃的人也有限制,黃色基調的衣服千萬別穿~
例如:黃色、橘色、咖啡色、紫色,這四種顏色千萬別選!


顏色選擇.jpg


唸設計有學過色彩學的人就能明白,
顏色在設計學上可是一門非常非常重要的學問吶!(學分很重)
GILDAN有近36種色系可以挑選,看得我眼花瞭亂~@@

05.gif


同一件衣服,穿在不同人身上就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當然,不同的搭配方式,也可以讓整個人感覺很不一樣喔!!
簡單的T恤不搭任何配件,感覺就很陽光休閒~
穿上背心,又將呈現另外一種味道! 簡單也能很有型~

06.gif

買衣服最怕買到下水會褪色、會縮水、會起毛球&領口鬆掉的那種爛貨~
尤其是一不注意第一次下水,還跟其它衣服一起洗的時候,
拿起來要晾的時候才發現,
天啊~染色!!!頭皮發麻~整個心都涼了~
所以Eden來幫各位鑑定一下,
看看GILDAN這件T-shirt品質究竟如何!
有沒有褪色,會不會染色,灰、白T一起丟下水十五分鐘之後就會知道了!
(有影片有真相! 請看~)



07.jpg

Eden寫真集 首度獨家曝光!!
(我看是讓大家全部「賭爛走光」) 不要走~(拉)

第一次穿GILDAN實在是一個讓人非常愉快的經驗~
我想我現在已經成為它的粉絲團成員了!!(下一件該買什麼顏色好呢~)

Eden覺得它穿起來真的很舒服,質感一流,
下水洗完全不會褪色,T-shirt更不會縮水變小~
完全不會起毛球&領口也沒有變形的跡象~
實在是無可挑剔的一件好T呀!!!

現在,我也大力推薦身邊朋友們來買GILDAN,
所以,他們現在正在等待我這篇鑑貨文趕快寫好給他們看!! HAHA

最後你們應該會好奇想知道GILDAN售價究竟多少吧~
其實以它的用料質感來說…這件T-shirt一點都不貴~
一件才NT.320元(運費80元)
也就是一件400元買到GILDAN美國純棉認證的T恤!
如果你覺得貴,那麼你就把自己想成跟布萊德彼特穿同一件T-shirt,
這樣你還會覺得它貴嗎? ㄎㄎ

購買組合.JPG


今天的鑑貨文希望大家會喜歡~
期待有更好的商品,讓Eden能夠寫出更好的鑑貨文跟大家分享~
還有,如果有幫Eden評分的朋友,在此先謝謝你們!!^_^ 感恩~


►►►►►更多詳細  gildan吉爾登素t恤  請馬上點我 






美國休閒服飾品牌 gildan,gildan 價錢,gildan 代理,gildan美國棉t恤,gildan t恤,gildan吉爾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