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ul 29, 2014

第六感費洛蒙香水 怎麼噴有效? 七夕情人節單身男女吸引異性的絕招?


第六感費洛蒙香水 怎麼噴有效? 七夕情人節單身男女吸引異性的絕招?
再過幾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囉,
如果你還是單身,那可得加把勁了!
第六感費洛蒙香水,是近年來很多男女在用的,
無論是吸引異性、增加自我魅力,
費洛蒙香水都有一種神奇的魔力,
不過還是有不少網友有疑問!
有網友留言問說:
「我 跟他是結婚前的舊情人了,在過年前又連絡上了,現在彼此都單身,因為分隔兩地,本來彼此的愛苗已悄悄滋長了,最近他突然跟我說,算了,不要再找我了。一個 禮拜前我買了費洛蒙沐浴乳跟乳液,反而是跟同事越來越有話聊了,請問,費洛蒙香水是見面時噴才有效果嗎? 那我跟他,該怎麼辦呢?
留言者: 小珍  」
站長回覆:

Dear小珍,
費洛蒙的確是必須見面才有作用,如果一個在高雄,一個在台北,那麼在高雄這邊噴的費洛蒙再多,台北的那位鼻子沒辦法接收到,噴的再多都是沒作用的。」
http://www.6th.com.tw/vendor/pheromone/p_images/20252090_B.jpg

 高市衛粧廣字第 10204069 號

 ▶▶▶▶▶更多詳細     第六感費洛蒙香水     請點我









費洛蒙香水門市,楓之谷費洛蒙香水,男用費洛蒙香水,女用費洛蒙香水,男性費洛蒙香水,費洛蒙香水世界,費洛蒙香水效果,女性費洛蒙香水,費洛蒙香水品牌,費洛蒙香水 推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