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y 9, 2014

遮臉痘疤? 超強防曬BB霜推薦 MOMUS魔法晶礦防曬BB霜?網友心得?


遮臉痘疤? 超強防曬BB霜推薦 MOMUS魔法晶礦防曬BB霜?網友心得?
春夏肌膚保養的首要重點,就是防曬了,
因為防曬沒做好,可是容易變黑哦!
變黑是其次,重點是紫外線容易刺激皮膚,
導致粉刺、痘痘變嚴重,所以適時防曬伋必要!
而目前很流行防曬結合BB霜,
也就是保濕、控油、抗氧、舒緩、潤色、修飾、隔離、防曬 ALL IN ONE的,
像目前這款MOMUS魔法晶礦防曬BB霜,
在網路上相當有名,
它防水、透氣不悶、也不阻塞毛孔、不易泛油光,
還能遮蓋痘痘、痘疤,相當好用,
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成份很安全所以用起來安心
確實沒多長痘痘的情形 也沒有引起粉刺
去做完淨膚雷射也會毫不猶豫的拿起這支來加強我的防曬
我想光以上這幾點就值得我大力一推~~~
因為有用過底妝產品又是混合肌如我的各位
就知道這些優點有多麼的難得…

但還是有些不完美
1.遮瑕度普通(大痘無法)
2.少一星的缺點就是我用了都會有一點乾燥脫屑的情形
不過我想還是個人混合性的皮膚的問題比較多」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40270.htm


衛署粧廣字第 10204001 號

▶▶▶▶▶更多詳細     MOMUS魔法晶礦防曬BB霜     請點我









安耐曬高效防曬BB霜    理膚寶水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防曬BB霜推薦    陽光天使高效防曬BB霜 專科防曬BB霜    simply無瑕美白防曬BB霜 理膚寶水 防曬BB霜    全護臉部清爽防曬BB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