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6, 2014

正妹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國外把妹專家破解法?壞男人超級8完美搭訕?


正妹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國外把妹專家破解法?壞男人超級8完美搭訕?
通常你去搭訕女生時,
相信常聽到女生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
我記得max大大曾說,
遇到這種情形,有兩種可能,
一種是假的,想拒絕你;一種就是真的,
那遇到這種情形要如何破解?
我們來看看國外把妹專家 幽默自信的破解範例:
---

女:我有男朋友了
男:我也有女朋友了!

或是

女:我有男朋友了
男:是哦!那我們明天怎麼結婚?!



壞男人約會秘密

壞男人超級8這本是相當實用的一本書,都會有詳細範例,
甚至針對女生常問男生的問題,教你把妹專家的聰明回答,
讓女人覺得你更有趣,讓你從好人中脫穎而出^^
壞男人超級8書下載不到的,真的只有用買的,
但你花不到600就買到交女朋友的葵花寶典,
真的很划算,國外的把妹書一本都一千多以上更貴!



▶▶▶▶▶更多詳細    壞男人超級8    請點我









壞男人超級8下載, 壞男人超級8 電子書, 壞男人超級8內容, 壞男人超級8哪裡買, 壞男人超級8 pdf, 壞男人超級8線上, 壞男人超級8訂購, 壞男人超級8 金石堂, 壞男人超級8 書, 壞男人超級8 tx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