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ar 17, 2014

環保壁貼推薦 長頸鹿創意壁貼神奇心理效果? 10秒會心一笑消氣方法?


環保壁貼推薦 長頸鹿創意壁貼神奇心理效果? 10秒會心一笑消氣方法?
剛發現一個神奇的消氣方法,就是我為了某事跟朋友在生氣,
後來我無意間看到這個長頸鹿創意壁貼,
馬上就被長頸鹿的可愛給吸引住了!!
你看它有點呆頭呆腦,但表情又好可愛、無知天真的感覺,
讓我不禁笑了出來,忘了剛在氣什麼了呢^^

我想這就是一種壁貼消氣法吧!!!
心理學家說,房間牆壁的顏色跟壁貼圖案會直接影響心理,
所以,如果你想讓自己更開心,可以貼可愛的長頸鹿,
或是你能會心一笑的壁貼圖案,
如果你想增加夫妻感情,可以貼愛心的壁貼哦^^



►►►►►更多詳細      長頸鹿創意壁貼      請點我 














壁貼diy 創意壁貼 ikea壁貼 藝術壁貼 世界地圖壁貼 壁貼缺點 壁貼批發 巴黎藝術壁貼 壁貼製作 無痕壁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