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Jan 20, 2014

米特兒哪裡買?米特兒健康織品抗菌內褲林小姐怎說?做完愛陰部保養法?


米特兒哪裡買?米特兒健康織品抗菌內褲林小姐怎說?做完愛陰部保養法?
一般做完愛,秘密處容易分泌物增多,
是正常現象,不過也因此容易破壞陰道弱酸環境,
所以有的女生免疫力較差,就容易私密處不舒服,
這也是為何做完愛要適時清潔、保養的關係,
當然,也可以穿抗菌內褲
不過一般抗菌內褲,可能洗幾次就無效了,
所以,要慎選抗菌內褲哦!
米特兒天天保護妳的三大秘訣~1.精心挑選奧地利萊茵河畔櫸木心棉觸感輕柔、吸水性為一般綿的3倍,乾爽透氣~ 讓細菌無法愛上妳的內褲!2.日本東邦(株)抗菌紗經SEK日本纖維評價技術協議會認證,抗菌力持久,不因洗滌日曬而失去作用。經食研所抗菌檢驗抑菌效果達98%以上,有效抑制金黃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菌類生長。經SGS安全檢測,無游離甲醛殘留、無使用偶氮染料。讓細菌無法生活在妳的內褲!3.美國優質精梳棉觸感柔軟、質地細緻,貼身衣物最佳材質。由裕隆集團台元紡織,獨家引進義大利進口高科技機台製作,整件抗菌一體成形。一褲多織法~記憶塑形超彈力。
米特兒抗菌內褲主要是一種抗菌內褲,
因其成份相當特殊,對金黃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菌都能對付!
重點米特兒抗菌內褲是一種永久抗菌的內褲,
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雖然一件不便宜,
但一件可以穿一輩子,你覺得不划算嗎?
而且你一生中至少要有兩件替換,以備不時之需,
特別是連假出去玩,穿這種抗菌內褲最健康!!!

台北市士林區 林小姐
由 於工作關係,需要長時間久坐在電腦前操作,有時候忙到連上洗手間都忘記了,這時候時常發現陰部感覺不適,讓我整天情緒都不好。幸運的是,前幾天我在網路上 發現了米特兒抗菌內褲。想說反正都試過這麼多方法了,不妨也換這件內褲try try看。抗菌內褲不但真的趕走我私密處搔癢濕黏的惱人問題,也讓我職場上的人際關係也變好了,這時候我深深覺得當個衛生的健康女人真是幸福。


►►►►►更多詳細   米特兒機能女用抗菌內褲   請點我






米特兒抗菌,米特兒mitwear,米特兒哪裡買,米特兒哪裡有賣,米特兒電話,米特兒公司,米特兒 便宜,米特兒機能抗菌,米特兒抗菌3d立體剪裁口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