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5, 2013

衣領貼家事達人強力推薦省水方法?冬天不洗衣服衣領也不髒超好用?


衣領貼家事達人強力推薦省水方法?冬天不洗衣服衣領也不髒超好用?

我們知道一般polo衫、襯衫可以用衣領貼,
可是其實大領子外套也能使用哦!
因為你外套不可能只穿一次就洗,
但外套衣領穿久了,又容易因脖子油脂髒掉,
所以只要妳將衣領貼布,貼在跟妳脖子接觸的衣領處即可,
所以衣領貼,真的很好用呢!


►►►►►更多詳細  衣領貼  請點我



網友試用心得:(本試用心得轉自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每次洗衣服,最難洗的就是衣領了

光是刷一個衣領,就讓我的手快累的要命

不用力刷,整個衣領卻黒污污的...難看屬了

sung潔淨衣領貼

為了讓主婦們輕鬆洗衣服,不用一直在衣領拚命刷丫刷丫

研發了本產品







sung衣領貼特色

建議上班族天天使用,領口天天乾爽潔淨

容易流汗,領口時常髒污的工作者.學生一定要使用

推薦給為洗淨衣領感到困擾的家庭主婦

愛護名貴衣物,讓衣領貼保護您的衣領乾淨不髒污





 
裡面共有6片入,剛開始布丁媽還想說要怎麼貼乃



拿出來很,衣領貼形成衣領的形狀



以機能性材質製做而成的全新產品

吸濕除臭纖維,可以快速吸收汗水

並抑制細菌與異味的產生,讓衣領不在留汗漬




使用前,布丁媽每天洗布丁拔的衣領都快瘋了
超難洗的衣領




 
將衣領貼膠紙撕開,薄薄的snug衣領貼,貼在衣領上應該沒什麼感覺



 
貼好在衣領上了唷



 
布丁拔還沒出門就開始在流汗了(家裡超閟的)




布丁拔說完全沒感覺有東西在那裡,

一直說這樣我的老婆就不用那麼辛苦為我洗衣領了

整個乾淨舒爽唷




 
現在布丁拔穿著貼sung衣領貼的衣服,他開心布丁媽也輕鬆

-
►►►►►更多詳細  衣領貼  請點我
-

 





衣領貼那裡買, 衣領貼好用嗎, 衣領貼diy, 襯衫衣領貼, 衣領貼 哪裡買, 3m衣領貼, 潔淨衣領貼, 衣領貼條, 衣領貼 透明, 衣領貼哪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