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Nov 14, 2013

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 跟一般不沾鍋差在哪?網友媽媽試用心得透露?


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 跟一般不沾鍋差在哪?網友媽媽試用心得透露? 
最近食用油問題嚴重,每日一爆,
真的令人食不安心,
所以更多人選擇自己在家料理,
至少家用油可以自己選,
不用擔心小吃店用的是「有問題的油」!
不過在家自己料理,絕對不能少了好用的鍋子哦!
也許很多人會使用不沾鍋,
但一般不沾鍋,都是用鐵弗龍
只能在250度以下,無法做烘烤,
但近年來韓國發明的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
可耐熱達400度,鍋子又大,
是上下層都可烤,一鍋兩用,
夠密合,加速熱循還,
你可以慢慢烘烤整隻雞都沒問題,
更省時、更省瓦斯哦!!

<font color=red>【買一送二刀】</font>《鉅豪》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
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 為何比一般不沾鍋更好:
1. 鍋子表面塗層採特殊科技處理,比一般 鐵弗龍鍋具的耐熱溫度(200度~250度)還高,韓國人以煎烤為主,因此可達420度做焗烤也沒問題。同時還銷 歐美、日本多國。(鍋子使用的材質經過韓國國家認證、通過台灣SGS 重金屬含量測試、PFOA全氟辛酸,請安心使用!)

2.一般不沾鍋只有不沾的效果而不能烘烤,因為表面材質的關係,只能用250度c以下的溫度,所以根本不能做焗烤,而此鍋來自最愛烤肉的民族韓國,並由他 們研發製造的,採用最特殊的材質;讓不沾效果更好;耐熱更高,而且可一鍋變兩鍋;煎煮煲燜焗烤全功能,是平底鍋無法相比的.

網友試用心得:

我有買~真的不沾好用~受熱很快
便又好用
使用上也容易上手
我覺得可以買一支來用啦!

---
我也有買...
我覺得還不錯用...
不過我都很小心用海綿洗(怕菜瓜布刮傷)...
用木頭或竹製的夾子或鏟子...
不過和3樓媽咪說的一樣...
他會從透氣孔滴油和水出來~~~
不過我還是蠻滿意的啦~~~
我有寫一篇使用的心得...
您參考看看囉~~~

---
請問 這鍋子到目前為止還是那麼好用嗎? 它ㄉ不沾 是因為它有塗層嗎? 可用鐵鏟嗎
?
藍紫色於2010/04/15 17:14回覆
這個鍋子到現在還是粉好用喲~~~
他的不沾是因為那個大理石的塗層吧...
電視上是使用鐵鏟啦~~~
但是我個人想用得更長久...所以我用木鏟
清洗用海棉...連菜瓜布都沒有用喲~~~

---
嗯...是我目前用過最好用的鍋啦~~ 但是它的上蓋掀起來的話~~~ 會有水蒸氣從透氣
孔流到瓦斯爐上面... 這一點會把瓦斯爐弄得髒兮兮的... 其他方面真的蠻好用的~~~
呵呵...我婆婆第一次看到我用的時候還問我...
啊...這個鍋不用洗喲???

我就回答他說是不太用油...還是要洗啦~~~
這個鍋用到現在感覺還是很好用喲~~~

---

他是9/13到貨的...我本來也擔心不好用...
所以就迫不及待的趕快試用...結果真的不錯用啦~~~
我昨天看麻辣天后宮重播的時候...發現倪雅倫也有一支耶...
而且她說這隻鍋子對她很重要呢...
希望您也和我一樣覺得很好用喲~~~~
---
當初我也怕買到不實用的鍋子~~~
之前聽了支藝x小姐推薦的陶瓷鍋...
剛開始的確蠻好用的...但過了一陣子就會沾了...
打去客服用他們的方法清理鍋子還是一樣沾~~~
花了1800大洋回來卻不好用~~~

這隻大理石鍋目前還在試用期...他目前表現得還不錯...
要再看看他接下來的表現囉...:D
我不能再看電視購物了啦~~~
再看下去...就會買不完了說...:p

-
我個人覺得很好用...但是他有點重量...
看電視翻轉好像很輕鬆...其實沒那麼輕鬆的...
我昨天用它煎雞排...煎豆腐...炒2個菜...花了1個小時...
如果不加洗米洗菜的時間會更短的...
話說我還蠻喜歡他煎出來的雞排口感的...
之前我煎雞排都會煎焦掉...裡面又不很熟...(我真的不太會煎雞排)
這隻鍋子真的煎得很漂亮喲...
我還多煎了一陣子怕不熟...吃起來很鮮嫩多汁的感覺喲...
第一次煎雞排那麼成功耶...

-
不過我煎的牛排太老了~~~可能真的煎太久...
他很省油...火也都用中小火...感覺還蠻省...
不過他的火還是會集中在中間...
鍋子的中間會比較熱...旁邊比較不熱~~~(但是整體真的不錯用~~~)
給您參考....



 ►►►►►更多詳細   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   請點我





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組, 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食譜, 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組食譜, 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評價, 東森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 鉅豪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 東森購物 韓國大理石不沾煎烤鍋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