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Oct 23, 2013

小緁愛穿除臭襪推薦cozyland除臭襪?高雄義大兩日旅遊連穿兩天不會臭?


小緁愛穿除臭襪推薦cozyland除臭襪?高雄義大兩日旅遊連穿兩天不會臭?
這次小緁去高雄義大兩天旅遊
特別穿了cozyland除臭襪
 雖然我有帶一雙襪子換洗,但我想測試cozyland除臭襪除臭度,
 所以連續穿了兩天,發現真的不怎會臭!!
 高雄那種熾熱的天氣,如果換一般襪子,
 我看已經很臭囉!

cozyland除臭襪可說是相當平價健康的除臭襪子,
除了除臭力強外,
它的襪口我要特別推薦一下,伸縮彈性相當好,
不像apxx除臭襪,我穿8個月襪口鬆鬆的
(我那雙真的是有鬆,可不是攻擊apxxx除臭襪哦!)
不過cozyland除臭襪有一缺點是,它冬天似乎不能保暖,
畢竟不是保暖襪,這是它小小可惜的地方!
但你還是可以試穿cozyland除臭襪看看,
反正它是除腳臭無效退費的哦!



  ▶▶▶▶▶更多詳細  cozyland除臭襪  請點我







apure除臭襪,雪夫除臭襪,epure除臭襪門市,斯傑利除臭襪,apure除臭襪哪裡有,pp負離子除臭襪,除臭襪推薦,抗菌除臭襪,物理除臭襪,除臭襪 團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