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25, 2013

黃色小鴨公仔行動電源、t恤親子裝週邊商品?超可愛讓女人完全溶化?


黃色小鴨公仔行動電源、t恤親子裝週邊商品?超可愛讓女人完全溶化?
可愛的黃色小鴨自從在高雄展出後,
其可愛度,搶攻全台男女老少的心,
聽說即將在10月在桃園新屋登場,
喜歡黃色小鴨/鴨子的你,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哦!
另外,最近開始流行黃色小鴨的T恤親子裝、行動電源。。。等週邊商品,
就是下面這一件黃色小鴨T恤衣服
是不是蠻可愛的,看了令人不禁莞爾一笑呢^^
甚至若全家人都穿黃色小鴨親子裝,相信那種畫面一定超溫馨^^





別懷疑,我不是玩偶哦,我可是行動電源呢^^


►►►►►更多詳細  黃色小鴨T恤《1》  請點我

►►►►►更多詳細  黃色小鴨T恤《2》  請點我

►►►►►更多詳細  黃色小鴨行動電源《1》  請點我

►►►►►更多詳細  黃色小鴨行動電源《2》  請點我








    黃色小鴨門市,     黃色小鴨 香港,     黃色小鴨特賣會,     黃色小鴨媽媽手冊換贈品2013,     黃色小鴨嬰兒用品,     黃色小鴨消毒鍋,     黃色小鴨圖片,     黃色小鴨奶瓶,     黃色小鴨溫奶器,     黃色小鴨濕紙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