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ep 23, 2013

林三益柳燕 粉刺bye bye刷將淺層粉刺對付方法?連姐姐也問我哪裡買?

林三益柳燕 粉刺bye bye刷將淺層粉刺對付方法?連姐姐也問我哪裡買?
 目前小緁有在使用lsy 林三益x 柳燕 粉刺bye bye刷
 也用了好幾個星期,相信你有聽我講過,
 它對淺層的粉刺可以刷掉,深一點的則刷一段時間,
 相當好用!
 連老姐看我最近鼻頭粉刺少很多,
 也頻問我哪裡買呢!!
 另外,粉刺bye-bye刷記得不要只沾水,
 你可以沾點洗面乳再去抹鼻頭粉刺的地方,
 你會感覺更乾淨哦!
 當然用沾水也是可以啦,看個人使用習慣,
 這是小緁比較過的結果囉!
 
LSY 林三益X 柳燕 粉刺bye-bye刷
 
 

 
 


 
    lsy 林三益x柳燕 粉刺bye-bye刷 好用嗎,lsy 林三益x柳燕 粉刺bye-bye刷 哪裡買,lsy 林三益x柳燕 粉刺bye-bye刷 評價,lsy 林三益x柳燕 粉刺bye-bye刷 實體店面,lsy 林三益x柳燕 粉刺bye-bye刷 巴黎草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