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26, 2013

毛孔粗大對付法?MOMUS AHA 6 果酸毛孔調理淨化露 網友使用變這樣?


毛孔粗大對付法?MOMUS AHA 6 果酸毛孔調理淨化露 網友使用變這樣?
不少有毛孔粗大、長痘痘的人,
相信都知道,毛孔要定期走角質、淨化,
這樣才能把毛孔的髒污油垢,不易長痘痘粉刺!
《MOMUS》AHA 6 果酸毛孔調理淨化露
衛署粧廣字第 10205062 號
 
目前很受歡迎的果酸,可說是MOMUS AHA 6 果酸毛孔調理淨化露,
它是不含香料、色素、酒精,加上AHA分子量小,能迅速深入肌膚,
幫助肌膚老舊角質代謝,促進更新活化,避免過度堆積老廢角質與髒污,使肌膚毛孔暢通,
恢復毛孔細緻柔嫩,降低毛孔阻塞所衍生肌膚問題。
我們來看網友怎麼說:


我 是因為開始有些毛孔變大了 所以看了網友介紹這項產品所以就網購買了這項單品 用到現在不到一個星期 我發現有些淺層毛孔已經開始縮小了 真的很訝異 我是晚上洗完 我發現有些淺層毛孔已經開始縮小了 真的很訝異 我是晚上洗完臉之後用的 白天沒有用 保養品注重保濕 沒有再用其他針對縮小毛孔的產品 很值得推薦」

 
 
 
 
 
 
 
 
 
 
aha 果酸毛孔淨化煥白霜, aha果酸溫和更新精露, aha果酸毛孔淨化潔膚膠, neogence aha果酸, aha果酸皮脂速淨面膜組, aha果酸毛孔淨化煥白精華, aha果酸洗面乳, aha果酸清新修護水凝乳, aha果酸毛孔淨化美背沐浴精, aha果酸滲透更新精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