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22, 2013

itea我茶阿里山高山烏龍茶包泡法公開?中秋月餅吃太多喝什麼茶解膩?


itea我茶阿里山高山烏龍茶包泡法公開?中秋月餅吃太多喝什麼茶解膩?
雖然中秋節還沒到,但相信不少人都會吃月餅,
有的人甚至會吃太多月餅,
像是鳳梨酥、蛋黃酥、綠豆椪等,
而吃太多的下場就是太甜又油膩,
此時,來杯烏龍茶是不錯的考慮,
因為烏龍茶是半發酵茶,不如綠茶來得生澀,
可以慢慢的解膩感!
而說到有名的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不得不說到itea我茶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itea我茶的茶包,我們知道得過獎,
而且味道偏濃,所以一包至少可回沖六次,
香氣清香持久、茶湯清澈油亮、入口回甘、喉韻頂級
記得,取一高山烏龍茶包放入150cc水中,
95度C的水溫,沖泡約90秒即可拿起!


-
▶▶▶▶更多詳細   iTea阿里山高山烏龍茶包  請點我





-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包,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介紹, 瓏真順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日出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禮盒, 台灣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廣告,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特色, 阿里山高山烏龍茶製作過程, 松級-阿里山高山烏龍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