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30, 2013

Cergo B.B cream 修復粉底液 臉出油媽媽可用嗎?是否像土石流般妝糊掉?


Cergo B.B cream 修復粉底液 臉出油媽媽可用嗎?是否像土石流般妝糊掉?
韓國真的有不少BB霜,有時還真不知如何選擇?
不過小緁觀察發現,
伋有很多人會使用Cergo B.B cream 修復粉底液、美肌蜜粉!

韓國Cergo B.B cream 修復粉底液(50g/條)

韓國Cergo B.B cream 修復粉底液,
是不少韓劇明星在使用的粉底液,
(終於被你發現韓劇明星完美肌膚的秘密之一了XD)
Cergo B.B cream 修復粉底液,在韓國上市,
短短三個月內 ,已透過網路上各賣掉了1萬組以上 ,
很多廣播界、演藝界的人用過多讚好,
它簡單來說,在控油、保濕、吸水、吸汗方面做加強,
所以妝不容易糊掉,容易出油的人也適用!

 ▶▶▶▶▶更多詳細  韓國 cergo bb霜粉底液  請點我




茉莉很愛守著電視前面 看韓劇

看著韓國的女明星 個個都好漂亮歐
我說的漂亮可是他的底妝跟彩妝都化的很透很自然
趨向完美 一直都讓茉莉十分的欣羨
對於BB粉底霜 我覺得真的韓國真的是始祖
這次接觸的底妝小朋友是韓國明星界品牌-cergo
cergo BB粉底霜50ML VS魔力美肌蜜粉30G



��































黑色軟管設計的cergo BB粉底霜
充滿低姿態的奓華感
未拆封的出口 還有封膜包護維持著產品的品質
我喜歡這點 尖嘴口出口使用時 方便控制用量
剛擠出在手背上的BB霜 顏色跟質地很特別
會覺得BB霜的質地好水潤 顏色感覺好像很白
只是用手沾取點推輕拍 粉底霜好薄透好自然
顏色感覺有智慧型 慢慢的跟我的膚色達成連結
色調變的很自然 不會死白或是死灰

質地很輕 沒有一般印象中BB霜的黏膩感
這隻產品很清爽 質地滑潤好推讓我很驚訝
真的是難怪他會造成熱賣
遮暇力很不錯
我只有單上這隻產品 並無上任何的遮暇
就能很完美的修飾我的暗沉壞氣色





























接續就是蜜粉定妝
魔力美肌蜜粉 這可是BB Cream專用蜜粉
蜜粉好可愛 還有附上一個粉撲
粉撲好柔綿 絨布材質很細緻
蜜粉的質地好細緻 輕撲就覺得很滑

皮膚變的很柔滑 膚觸很Q嫩
蜜粉的顏色不會死白 帶著一點粉粉的色調
整體把肌膚的氣色更提升了













上妝時間 咚咚咚

不到5分鐘就完成我的底妝打底 真的是快速又便利

上妝後 噹噹噹
四小時過後 我的底妝依舊完美無脫妝情形
真是讓我這個懶的補補抹抹的補妝懶女人
真是很滿意他的上妝感受
我覺得不論你的眼妝畫的濃淡如何
底妝的服貼跟薄透是最為重要的
原來感覺透亮的好膚質是能依賴底妝產品打出來的
我不用在羨慕韓國女星的好膚質
原來自己也能辦的到






��









cergo BB粉底霜上市就熱銷一萬隻的好銷售
真實體驗之後 真的能感覺到它為何會賣的這麼好的原因










-

 ▶▶▶▶▶更多詳細  韓國 cergo bb霜粉底液  請點我





韓國bb霜推薦, 開架bb霜推薦, 開架式bb霜推薦, 好用 bb 霜推薦, bb霜推薦品牌, 控油bb霜推薦, 韓國必買bb霜推薦, legere bb霜推薦, 韓 b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