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Aug 23, 2013

柳燕粉刺刷跟淨顏刷最大差別?女人我最大柳燕親身示範?小緁心得?

柳燕粉刺刷淨顏刷最大差別?女人我最大柳燕親身示範?小緁心得?
今天這個問題,相信很多網友都有,
小緁一開始也是覺得兩個刷子很像,
差別只在於兩者粗細不同,
後來才知兩者差大囉!
淨顏刷做於一般清潔及洗臉專用,所以比較粗大;
粉刺刷是針對局部做深層清潔,粉刺刷有特別做兩層設計,
內層為毛孔深層清潔,外層為肌膚表面按摩!
所以,如果你要用來洗臉,那建議用淨顏刷,
若是鼻頭粉刺,則使用粉刺刷囉!
夏天最討厭的就是鼻頭粉刺、黑頭粉刺,
但市面上的除鼻頭粉刺產品,不外乎是敷上去,
乾了再撕下來,但這種久了容易傷到鼻頭肌膚!
其實最近流行一種叫粉刺bye-bye刷,
也就是柳燕老師強力推薦代言的粉刺刷!
小緁使用到現在,真的覺得毛孔乾淨很多,
而且毛孔小很多,不用再去擠,真的好讚!!
 
https://img.udn.com/image/product/S0000679/20130409135646248.jpg
 
 

 
 
►►►►►更多詳細  柳燕粉刺bye-bye刷  請點我

 ►►►►►柳燕粉刺bye-bye刷影片介紹  請點我




林三益粉刺刷, 粉刺刷-林三益, 柳燕 粉刺刷, 粉刺刷好用嗎, 粉刺刷 女人我最大, lsy粉刺刷, 林三益粉刺刷門市, 林三益粉刺刷好用嗎, 林三益粉刺刷 心得, 柳燕粉刺刷好用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